2005-06-29 23:15:03

久違了

久違了的新聞台...
雖然近來我投進了xanga的懷抱~
但我仍十分十分愛這個簡單、舒服,
又記載了我很多回憶的地方~

----------------------------------------------------------------------

近來很忙
忙著在教會「返工」
基本上星期二至日我都做著跟教會有關的事~
起初的確會不太願意~
但現在我已經學會了如何享受事奉神的一切~

很想可以「豪」多些給天父
很想可以整個暑假也放在事奉上
很想可以和partner & groupmate多些一起
很想很想很想
但遺憾的是,存在著太多限制...

------------------------------------------------------------------------

搵工
我已經由開始時的好緊張
變成了現在可以放鬆多些,放手多些,隨遇而安多些~
但,我仍要努力地禱告~~~~

------------------------------------------------------------------------

謝謝你的愛
每一次你的關心,都令我開心不已~
yo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