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23:56:43地球人

fu

我剛剛看了香菇的報台

唉呀呀

香菇竟然變的這麼成熟懂事

真是嚇到我

印象中香菇一直是天天吃吃吃喝喝喝玩玩玩

什麼時候變成這麼感性

大學,好遙遠的一件事

但是很快就會換我要去面對

雖然嘴巴永遠都說要跟香菇、豆豆、、一起上大學

但她們有多好有多優秀我很明白

我自己幾兩重我也很清楚

最近我把以前大直9班那張合照

拿到學校放在桌墊下

每看一次,我就會想起以前的一種快樂

每看到一個同學,我就會想到曾經一起做過什麼事講過什麼話

那些對我來講很重要不能忘

我總是會記得很微小的事情

當我累到受不了的時候

想起9班

我知道我還是笑得出來

因為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人

我還有你們。

只有上帝才知道我有多感謝給我這些回憶的你們

或許是我國中生活太精彩太彩色

所以上帝要我在高中的時候過的很沒意義

沒關係,就算高中很空白

我的國中生活可以彌補1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