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15:09:26DB

尋找陌生的站台

〈尋找陌生的站台〉

      個人新聞台的站台數量,彷彿天上的星星一樣多。

      一個站台若從來不逛或很少逛別人的站台,那麼初期被發現的機率就會很低。

      在個人新聞台若是有一段年日的站長,可能知道以前個人新聞台平台有一個「站台隨意逛」的功能鍵,一按後就會隨機跳出某個站台。但是幾年前改版後的個人新聞台平台裡,「站台隨意逛」功能鍵竟然不見了,從那時起我也就少了一個樂趣。

      不過我最近發現還有一個方法,可以尋找到自己所陌生的許多站台。這方法就是在別人站台每篇文章上都會有推薦者的名單,名單上多少會有幾個自己沒見過或很久以前曾見過的站台,直接點下去就好了,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奇怪以前我怎麼沒想到有這麼簡單的方法?)

      在個人新聞台裡各樣的人都有,有些人只是把站台當作一個說說話的地方(例如在下),有些人是純做廣告,有些人站台商業氣息濃厚,但也不少人則是把站台當作創作的園地很努力在經營。

      從前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現在我們看個人新聞台同樣也能知天下事。不過,既然是網路,表象的後面到底是什麼真相誰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就要自己判斷囉,沒辦法判斷時也不必太認真。

-----------------------------------

後記:

      在個人新聞台裡寫文章有個好處,就是可以拋磚引玉。我可能只提到一條路,但友台的好友們會熱心地指引還有其他的路,所以我就把友台好友提供的寶貴資訊一併列在下面,也謝謝她們(鞠躬)。這種集體創作的方式,我覺得非常不錯。XD

(我準備要更新文章了)

 

●站台首頁上面的「推薦文章」中也常常可以見到「新面孔」喔!(小知之)

●到個人新聞台首頁的最新文章,就有很多喔(冰瑤)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翔 2021-10-15 23:14:01

DB大~我又浮出水面來打招呼了
進入二年級忙的很恐怖
但是上來看到您常常來留下足跡甚是感動~
難得上來一下,跟您打聲招呼

版主回應
小翔早安:
這次妳潛水時間有縮短了!

祝校園生活愉快!
2021-10-16 07:24:56
浪跡者 2021-10-15 00:27:35

DB夜好

是的,這兩三年日更一篇日記
盡可能保持著
因為知道自己如果不堅持著
會像以前一樣寫著寫著人就又消失了

至少要保有一個天地舒抒發心情啊!

版主回應
浪跡者早安:
堅持,永遠是前進的動力!

祝平安喜樂!
2021-10-15 07:08:50
雷爸 2021-10-14 12:24:54

的興起,我大量用「賴」簡單快速..
在網站上格友及親朋好友的回饋會讓自己不獨單之外,更能接觸到更多扇窗.窗內窗外的風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現在的我踏入生命的第二旅程中,這些過去行囊中的經歷正是銜接生命回顧的續集.
感謝大家的陪伴,我們繼續往前走...

版主回應
雷爸早安:
德不孤必有鄰,
網路上也是必有鄰,
不過要把自己的門窗打開。

祝平安喜樂!
2021-10-15 07: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