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1 06:53:03DB

耶~我的第一套LINE貼圖上架販售了



《耶~我的第一套LINE貼圖上架販售了》


        雖然平常我偶而也會畫圖,當作興趣、消遣,但我從沒有想到我會動手進行LINE貼圖的創作,甚至還能夠上架販售。


        會有自己畫LINE貼圖的動機,是因為我常聯絡的人中有許多是基督徒,可是市售貼圖的內容還不夠我使用,有時候我會找不到合適的貼圖,這時只好用打字了。因此我就突然有一個念頭:為什麼我自己不去畫一套適合我又可能適合某些其他人的LINE貼圖?(詳細請參看我2019/05/23所PO的文章《LINE貼圖計畫》,網址為http://mypaper.pchome.com.tw/changlc3455/post/1378758077 )


        我是從2019/05/15開始著手畫LINE貼圖的,從收集包括參考圖案、製作LINE貼圖的規範、送審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等資料,然後先徒手繪草圖、收集可能用到的文字並整理成檔案。接著開始使用對我幾乎是陌生的繪圖軟體CLIP STUDIO PAINT,該軟體最基本的功能介紹在網路上資訊非常少,也沒有相關的入門書籍可參考,對一位剛入門的新手如我來說非常累。我是硬著頭皮,邊畫邊摸索它的使用方法,老實說到目前為止我只弄懂該軟體眾多功能中的少數幾個而已,且全部只靠滑鼠來作業,想不到我竟然畫完了二套LINE貼圖(分成中、英文字的二個不同版本,圖案部分是相同的)!


        2019/06/15時我終於畫完了有中、英文不同版本的二套LINE貼圖,並且當天就送出去審核了。接下來,LINE官方似乎只是針對我那套中文版LINE貼圖先審核的,因為2019/06/16我就收到中文版的被通知退件了!被退件的理由是引用他們的規範「3.13.勸誘、啟發加入宗教,或具有強烈宗教性要素」,我覺得很莫名其妙,他們官網上不是有好幾套已上架、販售的貼圖(也是基督徒類用語及圖案)?我的貼圖跟那些貼圖是類似的,而且那些文字在基督徒中間都是一些很平常的用語,我實在很疑惑為什麼就不可以?可能我遇到的審查者剛好是一位無神論者,或者是對基督徒有敵意的人,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後來我雖然有向審查者提出抗辯,但仍然不被接受。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到底審查者是代表LINE官方的人,我只好修改我的圖案、文字後再送審。


        後來經過來回送審了幾次,那套中文版LINE貼圖在2019/06/22終於通過審核了!至於英文版LINE貼圖,也在2019/06/29通過審核了,真是太高興了!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之八九,我這二套LINE貼圖也是如此,原計畫是要給基督徒使用的LINE貼圖,最後被迫改成一般人所使用的LINE貼圖。雖然結果並不如我的預期,不過對我來說,畢竟在40幾天之內我就完成了一個小小的夢想,同時發現了一條新的前(錢)途,說來也是令人欣慰的事。


        本來一般情況下,LINE貼圖在通過審核後是馬上可以上架販售的;但是因為我在送審時有登記參加LINE官方一個七月份的促銷活動(會免費替參加者廣告宣傳),依官方規定在2019/07/01之前不能上架販售。所以該套中文版貼圖雖然6月22日就已經通過審核了,但還是需等到7月1日才能上架,還好等待的時間只有幾天。


        中文版LINE貼圖共有40個貼圖,各貼圖彙總如下圖所示:



=============================================


        若對這套中文版LINE貼圖(網址為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7993369/zh-Hant)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用智慧型手機掃描下圖的QR Code,直接進入網站參觀一下。


==============================================

        若是要觀看英文版LINE貼圖(網址為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8081558/zh-Hant)的網友,可以用智慧型手機掃描下圖的QR Code,直接進入網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i ya ko 2019-07-12 16:28:56

恭喜

版主回應
mi ya ko早安:
謝謝!

祝假日愉快!
2019-07-13 07:44:01
藍心 2019-07-05 17:22:03

好棒的DB
恭喜阿,
很可愛的貼圖^^.

版主回應
藍心早安:
謝謝你的誇獎!:)

可以出這套貼圖,
讓我領悟到,
只要勇於嘗試,
人生就充滿了驚奇。

祝假日愉快!
2019-07-06 07:37:15
溫暖國國王 2019-07-05 02:54:24

可以 畫聖靈九果

版主回應
國王早安:
目前LINE官方審查者,
對送審的福音類貼圖,
都採取退件的處理方式,
所以還需要很大的努力才可能突破。

祝平安喜樂!
2019-07-05 07: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