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13:32:00DB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我們上次去到新竹尖石的司馬庫斯,被路況奇差的司馬庫斯產業道路驚嚇之後,就已下定決心以後再也不會走該條產業道路了。不過那次沿路看到尖石鄉的風景,老實說還不錯。


        以前還住在台北市的時候,感覺新竹縣還是有點距離。但自從搬到桃園後,上次走了一次新竹尖石鄉,發現距離變得不遠了。因此在司馬庫斯之旅的幾天後,我們再度來到了尖石鄉,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地,只是想隨意看看除了竹60道路外,其他路線上還有什麼景點。


        這次我們是走國道三號南下,從關西交流道轉台三線,再接新竹120縣道。過了新竹60縣道路口,我們仍然沿120縣道繼續往前直行。當我們經過尖石天主堂後不久,看到路邊岔路口的一個指示牌寫著:薰衣草森林尖石店。由於距離才1.5公里,因此我們的車子就彎了進去。


        該店店名有個店字,我原以為只是個香草的餐廳而已,到了以後才發現佔地還不小,綠地很多,算是一個園區。入口處需要支付入園費,但該費用可以抵在園區裡的消費。有幾棟建物,分散在園區內。


        我們並沒有在園區內用餐,只是四處走走,買杯咖啡,坐在樹蔭下欣賞規劃得不錯的園區。當天剛好碰到一團約十幾個人、穿著制服的熟女歌唱團,她們換了好幾個地點和衣服,在園區內唱歌、錄影。美妙的歌聲及伴奏的音樂聲,環繞整個園區,我們就免費地欣賞了一次歌唱表演,也算不虛此行。


        後來太陽越來越熱情,我們開始有點招架不住,就趕快走出園區,到停車場開車回家了。回家的沿路上有不少攤位在賣水果和農產品,我們也不免俗地買了一些,免得只帶兩串蕉回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賴佑建~ 2016-10-12 15:59:36

你好~
園區還滿遼闊的,值得一遊,來此有如去踏青。讚

版主回應
賴佑建早安:
的確是如此,
尤其對我這個出門就很開心的人來說,
那遼闊的園區令人滿意。

祝平安喜樂!
2016-10-13 08:01:30
藍色幻想 2016-09-22 10:43:13

歡迎常來新竹又

版主回應
小藍早安:
一定會的。^^

祝平安喜樂!
2016-09-23 07:53:20
蜜 雪 兒 2016-09-06 11:25:32

久未拜訪D B你
文章豐富樣楊齊
能文能舞有才氣
雪兒崇拜在心裡

感謝D B不嫌棄
日日造訪無人理
家徒四壁欠失禮
雪兒銘記在心底

版主回應
蜜雪兒早安:
妳太客氣啦!
關於站台,
輕鬆自在比較重要,
不必太在意。

祝平安喜樂!
2016-09-07 09: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