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0:17:29∮憼倅∴

如果可以重來~~我的好麻吉寫的~~



  一路走來,有悲有喜,這幾年的日子一瞬間在腦海閃過,如果可以重來,我是否能過我想要的日子?如果可以重來,我是否能彌補過去的不努力?讓未來的日子輕鬆一點,如果可以重來,是否真能美夢成真?

  五年前的我選擇到大陸生活,來到陌生的環境,五年來遭遇過很多事,見過很多人,已經厭煩了這裡的生活,就等著回台灣過新的日子,如果可以重來,當時選擇台灣就好啦,但如果當時我選擇了台灣,那今天的我是好是壞?會不會也想離開台灣?剛來大陸因為環境的影響,班上的讀書風氣不高,我也跟著不讀,這點是否也能重來?我真的能一個人好好讀嗎?要是選擇了台灣,我是否能好好讀書不受影響呢?對於另一個未來,一個完全都不清楚的未來,想重來,需要很大的勇氣。

  想了很久,我還是無法選擇重新再來,對於重來的命運我無法去假想,我重新的未來,重來或許可以挽回很多事,但無法防備的事還是一樣會發生,我已經習慣了現在的日子,如果可以重來,我為何不努力去實現我想要的生活呢?

  重來不見得會更好,還是一樣要面對自己所選擇的人生,不會因為重來就滿足,如果可以重來,我希望每個讀者,看到題目時先假想自己的未來,或許真的可以從現在開始努力,實現未來。

郭仔 2008-01-18 22:22:54

說真ㄉ~~麻吉

如果什麼都可以從新來ㄉ話...

那麼想多開心都好... 如果人生都是開心ㄉ話...

那會不會厭倦ㄌ開心ㄋ......

所以人生才有所謂ㄉ喜怒哀樂啊XDD

說真ㄉ......我現在很想回台商讀.....

能從新ㄇ???
當然不行......但是...

再這裡 我又找到ㄌ那段和你們開心時ㄉ回億...

所以!!!!!!!麻吉!!!!!
不要想太多啦~~~
挖哈哈~~~~

暱稱施工中<< 2007-12-21 22:30:42

你可以做到嗎?
加油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