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6:01:20♥啊布

234的那個故事`


你知道嗎
從那天開始到今天
總共有234天

這個故事從那天開始
我就知道會有結束的這天
只是遲早的問題

五月十一日這天
我們之間的故事已經到此為止
我們之間的故事也因為我的決定我的選擇而完結篇

這234天我很開心
謝謝你給我的開心日子
不過
以後的日子我會更開心的過
我會繼續努力
不管是為了誰還是因為你 還是為了我自己
我都會繼續不停努力

雖然我們這次沒有吵架
但是
我還是做了這樣的決定
我們就讓故事走到這裡

說真的能走到這裡就已經很好了
雖然捨不得 但是我也沒辦法了
我不會在選擇挽回什麼留住什麼
我只會選擇放開手讓你我都好走

希望你不要怨我 恨我
我只希望我們還都是朋友
就只是希望這樣而已

我想
你未必有那個心要跟我在一起
你的態度讓我絕得你不是真心的
不知道你是故意還是怎麼樣
但是我只能說
我不想也不能接受一對二的感情

或許以前會答應
只是怕你會生氣
真的我不敢說不
就因為我害怕失去
所以我什麼都順著你想的去做
但現在我想
情況不一樣了

或許吧
我變了 我真的變了
我開始會為了自己選擇
這不是自私吧
只是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

再繼續這樣下去
遲早有一天
我真的會因為放不下而.....

我真的捨不得
但是我確定 肯定 我要放掉了
因為 ................

上一篇:over`

下一篇: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