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3:58:22天天

行銷人員進入認證時代

  036
  —行銷鍵盤
  卻回頭逐步呑噬掉收音機的市場,臺灣電子辭典市場原 來是單機天下,不過自從無敵推出卡機之後,也扭轉了 市場態勢並後來居上稱王。
  換跑道競爭說來容易,但完全得憑實力才能辦到, 尤其需要靠廠商持續的投資和充實硏發能力,築起一道 進入障礙、拉大與競品間的距離,才可能自新市場中獲 利,否則若只是換個名字、提出新訴求,只怕很難在競 爭激烈的產品市場中存活。
  系列
  037
  —、行銷硏討——行銷人員進入認證時代—
  II O行銷人員進入認證時代
  〈工商時報記者〉 ⑩林世哲
  產品的好壞,經由標準的制度的認證,可測定品質 的優劣;同樣的業務人員的品質,也進入可以量化的時 代,只是認定的標準,並非以銷售業績來評比好壞,而 是以考試、推薦等方式,來對行銷人員進行認證。
  來臺推廣行銷人員認證制度的美國行銷認證機構 (CERTIFIED MARKETING SERVICES, INC,簡 稱CMSI)總裁諾蘭?馬斯(RONALD MATHIS)表示, 一般人對業務員的印象,總是會產生反感,似乎業務員 就是強迫推銷的代名詞,或是只會吹牛,但買賣成交後, 就避不見面,售後服務根本做不到的大黃牛。
  諾蘭指出,業務員扮演著消費者與商品仲介的角 色,如果沒有他們積極的促銷,商品只能堆庫房裡閒置 著。但一般人對業務員的印象,仍然是負面居多,其主
  系列
向您推薦:中和燒肉  中和海鮮餐廳推薦  台北液晶電視維修  

提案提得好,客戶印象好。
値得關注。
他們的對話如下:
有感而發從浪漫觀望現實
客戶的態度:
走義你的目標閲聽果
還記得嗎?
然而不求全責備卻更爲可取。
以刺激購買慾。
代理商的努力:

上一篇:値得關注。

下一篇:腦洞大開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