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09:40:36天天

腦洞大開來著

眾人的粉絲還各種腦洞大開來著,什麼「多麼和諧美滿的大家庭啊」……

  清明一過,謝蓉去拍攝廣告,留下元鷗跟谷毅回歸久違的兩人世界。

  為了更加方便的照顧病患,元鷗就讓谷毅搬進了夕照苑,當然,她在二樓,谷毅在一樓……

  然而這樣的日子剛過了沒幾天,這天早上,買了大骨回家的元鷗一進門就覺得氣氛不對。

  「這是,怎麼了?」

  谷毅的助理之一,陸豐今年二十六七了,平時看著挺灑脫的一個人,可是現在,他卻是哭的鼻涕一把淚一把,整個人幾乎都要癱倒在地上。

向您推薦:狗異位性皮膚炎  台中配硬式隱形眼鏡    台中托福  

  而坐在他對面的谷毅和宋征也是少見的凝重,凝重中又透著一股憤怒,整個大廳的氣氛都沉悶的可怕,流動著山雨欲來風滿樓的不詳感覺。

  見此情景,元鷗猜也能猜出來肯定是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情,也不好多問,隨意打了個招呼,放下東西就上樓看應該還沒起床的佑安去了。

  佑安果然還在睡覺,小傢伙也不知夢到了什麼,閉著眼睛,嘴巴還在砸吧砸吧的,偶爾小胳膊小腿兒還一下下的動。

  有經驗的人都知道,這是小孩兒在長身體呢。

  元鷗不禁笑了笑,過去替他檢查了被子之後又忍不住開始想,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連一貫樂觀的谷毅都如此嚴肅?

  她想了想,還是掏出手機來刷新聞,可是找來找去卻始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