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2 00:22:05趙欣怡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new toeic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new toeic

    英語能力檢定 英文自學推薦線上學英文 免費英語學習網英文聽力 法文家教 英文每日一句語文訓練中心 英語對話範例 常用英文會話安親班 免費學英語網站美語學習網站 多益補習班 高雄兒童英文學習 教會學英文 學英文廣播電臺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中時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如何開始學英文電子報

安柏被當男孩養 怪咖Hold住強哥

安柏赫德(右)與強尼戴普去年底訂婚,但低調的她盼能走出屬於自己的事業路。(資料照片) 讓強尼戴普(強哥)起了結婚念頭的28歲女星安柏赫德,常被八卦報導塑造成搭上年長巨星的年輕小演員,但她日前受《W》雜誌專訪時說:「我不覺得我在工作方面有任何改變。」對尖酸刻薄的報導也不在意,曾與女攝影師交往4年的安柏說:「反正我過去的情史也一直都被認為很不尋常。」由於安柏沒有兄弟,父親從小把她當男孩教養,教她怎麼養馬、如何修車,她親手改裝一整台野馬跑車,一直是她的代步工具。但自從與強哥開始交往後,她就成為狗仔盯哨的重點目標,狗仔認出她的野馬跑車,害她只能把愛車鎖在車庫裡,忍痛改以租車代步,她無奈說:「我好想念我的野馬!」安柏正在紐約拍新作《重活一次》,在片中飾演龐克女歌手,她說在片中的角色非常古怪,而且不是性感的怪,而是貨真價實的怪,但與強哥一樣,她說:「我非常喜歡演怪人!」唯一的問題是她承認自己毫無歌唱天分,還一度自認是音痴,「所以我要不是非常勇敢,就是非常蠢!」

新聞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529000729-260112英語日常對話 西班牙家教
    英文口語 空中英語 線上新竹英語家教 線上語言學習外籍英文老師 作文家教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new toeic英文進修班 全民英檢中高級考古題 家教的英文新竹外籍英文家教 報名全民英檢中文家教網 英文教學app 英語從頭學英文 一對一 線上學習課程補習多益 美語學校 英語從頭學下載補習班數學老師 ?英文网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