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5:40:55小晞

占卜

昨天占卜了我們,說是我們契合一切都好

只要我別太執著,珍惜當下就好

冥冥中實在是有些不安,似乎會這樣幸福快樂然後默默的就分開這樣

老師勸導我不要過於執著「結果」

好好的在當下相處相愛,假設真的分開了也不要難過

那就表示我們不適合而已。

 

當然想到「這段感情可能不會有結果」還是會讓我難過

不過反過來想,我也不知道什麼是「結果」

然後發現我自以為很獨立,其實還是很依賴你的

雖然不致於跟你一樣,連買什麼衣服都要問我

但是我還是習慣在每個空檔聽你的聲音,隨便說說什麼也好

 

心浮氣躁的夏天終將過去

而我愛你

你是我的海,我是你的....魚吧?!

 

上一篇:長裙

下一篇:多事。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