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12:13:56小晞

長裙

今天穿長裙,綠色的充滿很多可愛小花的那條。

然後我覺得很熱,走樓梯時也不小心的會踩到

不太方便,但是每個人都說非常好看很適合我

 

每週進行一次的做臉,每個月一次的雷射

導致我越來越不願意晒到太陽

肌膚敏感起來,細緻白皙(白一咪咪而已)也容易發癢

我想到三更之餃子

吃了胎兒之後得到美艷年輕,身體卻發出腥臭味

 

我要開始運動和節食

要像大學時期那樣的勤勞

已經連續3個晚上束腿,前晚是一邊和你不高興一邊緊緊的壓著小腿

我很能一心多用!

 

大家都說我聰明、有效率、能幹又可愛以及身材纖細

羨慕我而且愛我

但是我穿著長裙,而且月經來潮

最近發胖所以有小腹,沒有運動而屁股沒有以前結實

 

聽到什麼讚美和欣賞

都開心不起來!

上一篇:關於月經

下一篇:占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