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6:26:56內心不安份的人妻!

婆婆永遠都不是我媽媽!

我好討厭我的婆婆!

連帶有時連公公也很討厭!

總是把我當小孩看,

連洗碗都要教我,

拜託!連你們的女兒都不給你們教了!

我也是別人的女兒,

教別人的女兒之前先管好自己不男不女的兩個女兒好嗎?

處女座的婆婆,

拜託你去住在無塵室好嗎?

洗碗精多一點,不行!

要吃的餐具全部要用開水洗過!

不能吃冰的炸的!

洗好的碗不能放在用抹布擦乾淨的流理台上,

因為抹布很髒!?

三歲小孩用幼兒專用牙膏刷牙不行!

不然你是看到我給你孫子吃牙膏嗎?

你最會照顧了啦!

你最愛乾淨了啦!

你最反對化學和塑膠,

不可以吃零食,

你看你兒子還不是得蕁麻疹!?

你東西擺得整整齊齊,

各項物品都有"使用規則",

我是很佩服你啦!

但是你養出來的兒子還不是懶得要命,

什麼家事都不做,

回家只會躺著看電視!

你的孫子是我生的,

你的兒子也在媳婦父母的庇蔭下生活,

要不是你耳朵重聽聽不到我說的話,

我真想你講每句話都給你吐回去,

讓你閉嘴!

不過你也實在太健康了,

要等著你們家的家產,

我看我這麼不健康生活是不可能活得比你們久了!

所以也不稀罕你們的家產了!

連給你們兒子買房子才出一百萬,

我們家也出一百多萬呀!

我也有工作,

不用靠你們的臉色吃飯,

不需要討好你們,

我就要做我自己,

能夠不回你們家就不回家,

蓋那個什麼房間,

離廁所那麼遠,

到底是要給誰住的?

發表意見還被罵,

那就不要問我房間這麼蓋好不好?

奇怪咧!

你們鄉下人不要以為我當媳婦就得要遵守什麼?

你們孫子是我在出錢養的,

你兒子負責房貸那可是他自己要住的,

我的地位在你們眼中大概比家裡小狗高一點而已!

所以我的研究所論文要一直寫,

寫到可以有藉口不回你們家就不回你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