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3:15:56Cynthia

給愛生氣的張迺賢爸爸

老爸!!!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您是理性的!!我想我還是可以跟您溝通
這"事"也請您對事對人!!為何要針對媽媽!!
她為了這個家跟您一樣勞碌奔波..家裡是他唯一可以喘口氣的地方
可是您卻一直怪罪於她..如果您真的不管任何事..我可以跟姊離開你們
只要您不再為難媽媽!!我都願意!!還是要跟您下跪認錯!!但是為何下跪..這是事實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原因!!我沒有晚回家..請您對姊發脾氣...不是媽跟我的錯
沒有責怪!!只是我現在說什麼您也聽不進去...可能跟屁一樣!!所以我用這個方法!!只希望您可以體諒!!
如果真的要吵!!要罵要打要對我怎樣都可以!!請您不要在神桌面前
因為我怕奶奶會看到!!祂晚上都來跟我說祂很心痛..這是您不會知道吧!!
我該怎麼跟祂說...我只是一直抱著祂哭..乞求祂可以去找您跟您說清楚!!
但是祂似乎沒有去因為越來越嚴重!!...
晚上我看這祂..一起睡!!早上您出門!!我跪在牌位前跟祂乞求..也跟所有我沒看過的張家祖先乞求...
一個家有溫暖是最好的!!就算有紛爭那也是一時的不是一世的...
這一輩子我最開心的是有這個家!!有疼我的奶奶...有愛我的爸媽!!
對於從小到大都一直偏心的您!!我從沒有一句怨言...因為我不夠聰明
不夠討喜!!根本沒讓您可以拿出檯面..在家人前沒法把我跟姊相提並論
看不起我!!
我都無所謂!!因為這就是我的家..有著厚厚的溫暖!!
曾經已經失去一個親人!!讓我真的沒法再過一天...無法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直到現在可以侃侃而談!!甚至以家的溫暖為榮..可以給奶奶看!!我過的真的很好!!您跟媽這樣的慈祥這樣的有福氣..如果我還有來世我願意生生世世都作你們的兒女做奶奶的孫子!!

您從不知道我的內心吧!!就是這樣!!
2006-11-15 18:37:22

有新增!

吵什麼啊?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