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23:14:27Cynthia

La S Do

最後一個月了....
以前的點點滴滴
都化為最後留下的動力
感動多過於悲傷
我會將我最驕傲的小白留下
一並帶走的是我給各位的麻煩及失望
2004.6.8...
一年又326天的日子裡
五味雜陳
像是菠蘿麵包中夾了奶油及蘿蔔絲外加花生米




放下了這裡的一切
結束了一些恩恩怨怨
希望的是
大家都還是依樣快快樂樂
不變的是
回來看看大夥的感覺
接下來的路
坎坷或平順
我也不知道
只能確定我走的沒錯
正確就好




沒有慰留的離職
沒有祝福的祝福
沒有失去的離開
沒有得到的幸福






對我來說是在好不過的禮物
我希望就這樣子下去
不要遺臭萬年才好
或許人死才會出名吧!!








最後一次喊A
最後一次上茶
最後一次給客人發票
最後一次下單
最後一次走餐
最後一次點餐
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叫各位的名字
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打卡..下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