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8 06:31:12陳家豪

家教網 英文寫作家教 學英文 影片 家教網 英文寫作家教 學英文 影片

    免費英語教學 英文雜誌比較一對一英文教學 線上日語我如何學英文 幼兒美語教材 中高級英檢單字英文聽說訓練 線上英語會話新聞學英文 每日學英語 家教中心預約的英文 如何學英文會話兒童英語教學 英檢初級報名 英語教學中心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學測英文 免費家教網自YAHOO新聞

希臘無緣8強 教頭爆自己人看衰

(中央社巴西雷西夫29日綜合外電報導)希臘今天在世界盃足球賽16強賽12碼球PK大戰敗給哥斯大黎加,希臘教頭桑托斯表示難過,還發現希臘足球協會也不太相信他們會晉級8強。 希臘原本0比1落後,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Sokratis Papastathopoulos)傷停時間進球扳平,將哥斯大黎加逼入延長賽。但兩隊持續平手,最後以12碼球PK大戰決勝負,希臘以3比5吞敗。 PK大戰前,葡萄牙籍的希臘教頭桑托斯(FernandoSantos)遭澳洲籍裁判威廉斯(Ben Williams)趕離球場。 桑托斯解釋說:「比賽結束時,我們全都上場要給球員水喝。」「裁判想阻止我,我說哥斯大黎加全隊都在場上,為什麼我不能上場,結果他說『你不能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然後命令我離開。」 桑托斯不得不到1間辦公室透過電視看這場PK大戰,「後方有電視機,我就是在那裡看PK大戰」。 合約明天到期的桑托斯還說:「希臘已有新教頭,已經宣布。」 「而我現在發現,他們早已安排我們明天11時30分搭機回國。我不清楚他們是否料到我們會踢得這麼後面,不過…」 「我們已為希臘立下里程碑,不過我們超想進軍8強,因此難免失落。」1030630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希臘無緣8強-教頭爆自己人看衰-073314739.html

語言學習法 線上一對一英文
    英文 補習 推薦 美語補習班 數學家教班英語學習資源 學習力 英文 基礎英文高雄高中英文家教老師 英語線上 餐飲英文會話高中英文家教老師 家教行情家教網推薦 學習語言找英文家教老師 行動教學 英文情境會話兒童英語會話班 線上聽英語 多益教學家教網 英文寫作家教 學英文 影片學習計畫 英文 英語中心線上英文老師 線上教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