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21:55:26布 = 恰太太

老鳥菜鳥就是有差

哈 !
今天跑完那壹棟 ~ 12 圈 !
跑完後 跳繩阿 腹背肌呀 ~
收操阿
不過我們哪有在收操呀 ~
我們在互相按摩 =.=
五個人大家一起互相按 !
有很爽的感覺 >///<
朋友就是這樣嘛 !
老鳥果然有經驗 ~
比守戊葛格用的舒服多了 !!
哈 !
其瑩呀 ~
學姐我跟你沒仇呀 ..
打那麼大力幹麻 =.=
不過看在你借我雨傘份上 ~
我原諒你吧 !
哇哈哈 看我多麼的寬宏大量 !!
哇哈哈 ~ !!
不過雨傘後來也沒用到 ~
閃大姐再我們回家 ^^
閃大姐人多好呀 !!
哈 !
原來 --
阿生 跟 阿金 是大學同學 ~
難怪
阿金不是歷史老師更不是金哈利 = =
我說金牌教練 ~
----------- 我是分格線 --------
我好想買衣服 ><
沒錢沒錢沒錢
話說 四月生日的會不會太多了點 =.=
大家都集中在四月出生是不是 ..

---------分格線又出現了 ^^ --------------
最近很容易心情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
不想要這樣呀 ~~

ya !
老張換過來哩 ^^
爽 !
其實戴小銘也很好玩的 ^^
四周的人似乎都可以講話 =.= ?!
但我是個安靜的小孩 !
屁 ! 我才不要當安靜的小孩
安靜就不像我哩 !!
你們說是不是 ?!

----------------分格線又出現了 =.= -----------------
我不管
下次出去玩一定要在星期六啦 !
說什麼我也要跟爸媽說星期六不要出去 讓我出去就好 !
這樣就多很多很多很多時間了耶 !!
昨天我變成了打赤腳的野小狗 ^^





吃醋是什麼感覺 我不知道耶 ^^




老鳥 你真的一點也不重
對 你真的不重
下次換我壓你 !



圖 } 感覺很溫馨的照片 = = 家族聚會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