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1:33:21茶 ”

TOday

今個一早起床
就去找蝦蝦聊天

後來她爸載我們去家樂福買東西
逛好久

看到了自己想買的手機和相機
都好貴= =

其實也有很多畫素不錯
又不貴的相機

後來我們又再看泳衣
看哪件比較好看
可是都貴斃了

後來晃了好久
才走


中午跟寶貝去吃涮涮鍋
吃到肚子都圓滾滾的
凸斃了
晚餐不用吃了 飽飽飽

後來我們又跑去家樂福了= =
因為好近好近
後來買了我期待很久的東西
哈哈

還吊到一隻兔子 耶
後來寶貝就載我去上班了


今天上到8點而已 好開心= ˇ =
後來我表姊來載我 我就騎車載他回家了

上班上到快睡著
原來住澳洲的人不少押
機車斃了

吼 愛碎碎念耶
挑東挑西的

回家悠閒
吃餅乾 喝飲料 躺著滾來滾去
好輕鬆 我要休息

對了 今天特地去便利商店
看了我的卡 哇靠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