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16:50:06||李小珈||

miss you

我說女人妳也太好笑
打給妳以為我是妳國小同學
講快五分鐘才發現我是誰
髒話都飆出來當認聲禮 
笨女人 我快笑翻了
 
有多久沒見面
兩三年了吧
在西門町的綠蓋
兩個瘋女人就這樣抱在一起((搭配妳的尖叫~~XD
 
妳還是一樣的正點
點的飲料也跟妳一樣正
比8x海岩和青x白綠好喝~~~~~((不能批評
 
抱歉啊!妳的低潮 我沒陪在妳身邊((現在有空就去妳們店光顧
妳要我少喝點 我會聽進去的
三重綜合運動場 約好一起去跑步
原來妳也會去那邊啊!((怎麼都沒遇到妳 ><~
 
 
其她人 在慢慢約出來一起去看妳喝正點的飲料吧!
 
 
 
==================================
 
曾經
 
一起住宿
一起吃飯
一起晨操
一起去日本比賽
一起難過和快樂
一起做了太多的事情
 
 
 
因為另一半
失蹤好久
 
sorry
 
I miss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