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9:26:16∥空ˇ鳳梨⊿

補// 初五




過年時間大塞車
今天七星約好了要在小柯家做巧克力
說好了先在彰客總站等
我還以為晶跟B已在那等我了 我急阿!
鹿港用站的開到彰化 多辛苦 災某?
接到慧啾電話也難怪我會聽錯。。 廟會@@ 哈哈哈哈哈



我到了 與晶會合
等了一會 還買了飲料
珍珠賣完了還敢說 害我吃椰果  還好我都通
摁哼 越想越不對
怎麼B還沒有出現 天氣冷的勒
找人找人 搞什麼 約好在彰客 硬要去員客捏








兩隻蟲因為臨時有事不能參與
不過另外依隻 手機不知道在充什麼的齁 都不會回撥菈
哇哈哈
開始製作
..........................................
開火  削水果  等著等著,,  阿 水跑進去了菈 = = 
不過後來雖然賣相不好 但還不錯吃噎



直到最後
不知道哪一位同學提議要倒進水果盤裡
= = 盤子底下都水耶
吃到後面越噁 。  鼻涕哈密瓜喇=ˇ=  









之後幫B剪瀏海  阿哈哈 = =  別說了
藍球練不成  柯承萱好厲害**
要搭往彰化六點40分的車 外面飄著小雨  很冷捏!


之後再去買鏡子
摁哼
9點整搭車回鹿港
還用走的回家 真的很勇!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混到兩點多才睡
還是在亢奮的情緒下睡著的耶




阿哈哈 真的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