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9:13:59∥空ˇ鳳梨⊿

補// 初四Crazy Day




伊渟小姐從台北回來了
崇軒先生也難得回來
前一晚在打算
來個夜唱如何?
三女二男不嫌少

初四是今天
女人們約一起搭去彰化
完了誤時了路上也塞車
兩個男人很好笑打電話來催也不會先訂位
時間還有半小時 吃個多福湯圓先
時間剛剛好等了一會要到我們了
我也聽說他們用[楊丞琳]來訂位?

櫃檯:[楊丞琳先生~~~~]
只見崇軒先生站了起來 就問他 到我們了嗎?
他回了一句
:[我就是那個楊丞琳先生阿..] XD

真的很好笑欸 哈哈









7:33分開唱
有瘋有瘋! 很耍白痴
伊渟是歌后!!! 超強的 實力
後來還一起跳 Oh你是我的花朵ˇ
他們喝台啤我喝海尼根
所以叫六罐台啤三罐海尼
最後把那三罐通通解決清潔溜溜-ˇ-
忘了合照 最後那兩位男士有兩台車接送
噢! 是不會順便問一下..




最後一班車是十點50
我們跑的很辛苦喔
結果最後車竟然沒來! 一堆人在等車的都走了
那我們呢.? 


聽說有三個女人
真的瘋, 11:32分整開麥啦* 從彰化走到鹿港 = =
過了秀傳又過了天橋 走的腳好痛
12點半 剛好走了一小時 警車突然攔截
問有沒有滿18歲 因為還沒有滿所以要留資料
警察伯伯有一位是二林校友,不過是夜校。
聽說資料上寫的是少年被勸導之類的 猶記得車牌是4255PU
且酒味哪有那麼重 誇大個什麼勁
後來謝謝警察伯伯載她們回鹿港




早就一點過了罷
天后宮早就收攤了 看見滷味還開著
先去天后宮 後來竟然關門了 不知道誰說不會關的吼
後來討論許久 決定要買滷味邊吃邊閒聊
結果那老闆已收好了 準備要閃人。。
挖咧!哪有那麼巧  騙誰阿


天氣真的很冷 我臉也好紅好紅
兩點回家放心我有洗澡
我睡了

上一篇:初三

下一篇:補// 初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