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1:24:15∥空ˇ鳳梨⊿

☺ˇ 無標題,,



話說信的內容都很無聊說...

ㄆㄆ .. 

說說今天好了

計概課死王瑋銘真的很煞ice
老是找人battle 什麼情形阿‥

會計,明明就覺得很難說
哪知道=ˇ= 育萱也驚訝, 因為我打很多星記號
下課時,就趕快摸摸我的手 叫我把好運傳給她..

哈哈
要去行政掃地那節
一個機械男從走廊跑過去 滑壘, 把洗手台撞翻了..
            沒翻拉,歪掉而已‵.
佳伶跟育萱第一時間看到,, 兩個狂笑欸
我跟巧珮本來不知道 聽到笑聲.. 在看前面..
ㄆㄆ 很狼狽的一個人.. 超爆笑的拉!
還有鈺菱, 我們五個就直接在機械男前面大笑出來 = =
他很狼狽的站起來, 還定格三秒看我們 =ˇ=
爆笑爆笑超好笑‥

最後一節也是計概課

老師在講,後面亂成一團@@
枉費老師說的那麼辛苦, 還是上機考的題型耶
哈哈.. 沒人鳥他!! 然後回家問雅禎
說的我都聽不懂‥ 沒聽就是... 埃, 自作自受拉!

回家專車上每回學長姊都有帶零嘴,今天是海苔
前幾天都巧克力片,哈‥ 換口味了


回到家,說過拉 問雅禎
多虧她了‥ 我有聽沒有懂’

最後八點多接到一封簡訊
ㄆㄆ 老實說傻眼到@@
哈哈!! 我有被人耍到的感覺..

我又傻笑了

下一篇:☺ˇ 我在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