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0:03:14∥空ˇ鳳梨⊿

☺ˇ 我在思考



又怎樣了 = =

我又沒有耍心機的說 我沒有讀

我有看啊 沒錯

但這又怎麼了? 也沒多高 何必降


還說那種話,中午那段時間

  真的挺傷人的,, 也許你只是無心脫口一句

  但‵ 我聽到了 受傷ˊˋ


ㄆㄆ 體育課完 原來沒什麼==

好了好了‵ 但還是有些疙瘩  

摁ˇ 會說會玩會搞笑ˊ

//*

 青利今天第八節 一心只想整整整整爆哥

 貼了 白目’字條, 吼~ 他每次都怪到我頭上

 他還以為我很愛跟他玩=ˇ= 放學還.. 別碰我ˊˋ


還有昨天的爆哥的紙條 真的很爆笑’

晶* 青利* 餅乾* 我* 一人回一句‵, 噗哈哈 大宣洩阿ˊ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