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9:12:33pao

氣墊鞋



什麼時候你會穿上氣墊鞋?
當需要瘋狂奔馳
還是為狀況不好的雙腳給點安全



五月倏地過去
你也煞時轉而深沉的落寞

我想你早就知道會有這一天
只是沒想到會在二十歲後沒多久吧
老實說我也有點震驚

但我看不慣的還是那突然被抽離的生命力
話似乎重了點
但我想還不至於是一記棒喝

時間現在對你來說
是唯一的出口了
但要小心
它也是個搧動化學變化的可怕份子
一旦被逮到
有些東西只能到下輩子去找


將籃球鞋穿壞的孩子
那是一個大洞嗎
沒關係的
只能說這雙鞋可能不合腳
放心的丟到垃圾桶裡吧

我想在你看上滿意的新鞋之前
鞋櫃裡的氣墊鞋可以拿出來穿穿
當然還有帆布鞋
只時沒那麼舒服就是 呵

你可以不時哀悼那雙鞋
但沒有必要將那雙鞋的洞怪罪於自己
這本來就是一個沒有對錯的遊戲
你說的

如果心理學會考一百分
我想是因為你給的實習機會吧
但很可惜我沒有這個學分


找個時間買罐新的洗衣精吧



還別忘了
一雙新的籃球鞋



上一篇:防嗑

下一篇:貓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