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7:13:25♡壞女孩♡

想把這首歌...送給你.."記得愛"


*當我聽在睡夢中聽到這首歌時...突然ㄉ..想到你..就在第2段..我想..你也是吧?"每個男人都有出的心說不碎"你不說..其實我也知道..因為我ㄇ..從小就超有默契..不是ㄇ?這ㄍ時候..我不想說一些好聽ㄉ話來安慰你..誰叫你總是不聽我ㄉ話..誰叫你總是玩世不恭> " <
囂張捏....時間不停ㄉ在過..我相信..我變ㄌ不少..你應該也是..記得愛沒有用..要懂ㄉ把握..我只想看到你有自信ㄉ模樣..你ㄉ2項比賽都快到ㄌ...最後一次幫你ㄌ..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
--------------



(沁)天空不斷下著無聲的雪 而我只有思念 
勉強能溫暖黑夜
(李)擁抱離我已經千山萬水 每個男人都有 
出的心說不碎 Oh Yeah
(沁)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 回到美好的從前
(李)oh yeah 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
(合)為什麼我還不撤退 Oh
(合)記得愛 
(沁)所有幸福的片段 
(李)所以才一直忘記要離開
(沁)伸出手 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李)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沁)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李)一滴淚 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得
(合)沒有遺憾

(合)我還愛著一個人 但願 
(李)回到美好的從前
(沁)也許痛的感覺 證明了愛的深淺 不然
(合)為什麼我還不撤退 Oh

(合)記得愛 
(沁)所有幸福的片段 
(李)所以才一直忘記要離開
(沁)伸出手 
(合)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李)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李)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沁)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李)一滴淚 
(合)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得
(合)沒有遺憾

(合)記得愛 
(沁)所有幸福的片段 
(李)所以才一直忘記要離開
(沁)伸出手 
(合)繼續勇敢付出我的愛 原地不動的等待(李)不動的等待
就算風把我的頭髮吹亂

(李)記得愛 是我給過的答案 
(沁)就不再 考慮應該不應該
(李)一滴淚 
(合)落進無邊無際的大海 至少我們都活得 沒有遺憾
(沁)只要記得愛 就(合)無所謂孤單
(李)記得愛
--------------------------------------


想把這首歌.............
送給你..........
"杰"
加油阿...
愛裝熟-------杰 2007-04-25 18:18:02

好啦
多謝你 ㄉ機婆
但那天謝謝你有帶他來
比賽喔..靠感覺阿(得意中)
還有拉 先顧好你自己吧
哭成那樣能看ㄇ?
早知道就不要裝好心
受人之託ㄌ
..............好啦
我知道你有大寶貝ㄌ拉 會幫尼拒絕他
笨死ㄌ= =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我都很雞婆..
我也不是故意ㄉ阿
誰叫我一看到你
反而哭ㄉ更慘= =
你有&quot催淚&quotㄉ效果
哈哈....= =

謝拉
我不排斥有人&quot那ㄍ&quot可是我要他知道我ㄉ意思..你應該會懂..(你不藥學我..好ㄅˋ好..臭爛人)
2007-04-30 2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