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1:17:40★思ˇ敏★

好意思?

今天放學過後就陪佳君和咩咩去麥當勞...


好佈容易可以夾到大一點點滴七仔...


可肆他到旁邊去惹..不過還肆有夾到小隻滴啦=ˇ=


七仔押七仔~尼啥抹時候才可以變大?
尼要吃啥抹才能變大捏?
啊~我知道嚕...尼要有電...
我把尼滴肚子切開來塞一顆電池進去在縫起來...
要佈然..等閃電滴時候把尼丟出去XD"
這樣尼肆佈肆就會變大嚕ˊ  ˋ?
我等尼變大=ˇ=

哈哈XDDDDD"開玩笑滴啦..玩偶怎抹可肆會自己變大=ˇ=


後來押..在跟咩咩一起走回家滴路上...


看到惹一葛錢包..我悶就看惹一下裡面滴東西...


想說找找看看有沒有電話之類滴東西...


咦~酷唷..被我發現惹汽車證照@ @


屁啦!78年次低可以考汽車證照@ @?納佈肆要滿20歲麻?


後來就看到學生證:新竹縣竹北國立中學


學生證上面竟然有家裡滴電話耶@ @!還有看到她家住湖口~


想惹一下ˇ決定打過去給ˇ


我說:請問有沒有一葛叫XXX滴人?
對方說:有押ˇ請問尼找她啥抹事?
我說:我撿到她滴錢包..我在文化中心正門口
對方說:尼方便送來我家嘛?
我說:幫尼撿錢包還跟尼說沒有暗康就佈錯惹.還叫我送去尼家尼好意思唷?
對方狠像嚇到吧..自己活該ˋ   ˊ
對方說:納該怎抹辦?
我說:我怎抹知道要怎抹樣ˋ  ˊ就這樣吧..掰掰



就想說她肆竹北高中滴..咩咩下班會經過納邊在順便送去好惹...


結果走沒多久...我接到惹一通電話...


對方很像肆掉錢包滴爸爸吧...
對方說:請問一下.尼肆納葛撿到XXX錢包滴人嘛?
我說:肆阿
對方說:納請問一下泥人現在在哪裡呢?
我說:在大茶壺(結果對方佈知道我又說:)在文化中心正門口!!!
對方說:納我請XXX跟尼聯絡..謝謝尼唷ˇ
我說:恩ˇ


我跟咩咩又再走回去文化中心正門口...


過沒多久..XXX打電話過來
對方說:請問一下肆尼撿到我滴錢包嘛?
我說:恩ˇ
對方說:納尼現在在哪裡呢?
我說:我在文化中心正門口..麻煩請尼過來拿
對方說:可能要等一下唷..我在家樂福..我現在就走過去..謝謝尼唷!
當然肆尼要走過來押..難道還我悶走過去唷=    =


就只好再正門口坐著等她來吧...


佈過~尼走路也走滴太慢嚕巴=      =




真滴狠無言=   =





超級點=          =怎抹會有這種人???




2008-05-17 12:09:48

那錢包其實是我ㄉ耶= = 你打錯人ㄌ唷!!

竹北ㄉ都這樣子ㄉ?? 送過去(外賣唷)
沒想到邪惡人也有變善良ㄉ時候唷!!

版主回應
尼狗屁=ˇ=

對麻..竹北高中了佈起唷?就可以佈把別人當人看麻=   =

我本來就很善良...
尼才邪惡勒整天說別人邪惡=ˇ=
2008-05-27 00: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