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1:18:11★思ˇ敏★

5月4日丙檢日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


差點被我媽媽抓包=ˇ=好在尼有提前走!!!


就陪紅茶走到水瓏納邊撘公車...


就打給大寶貝啦..因為要叫他起床在我去學校...


大寶貝竟然回我:起床要幹麻=      =


問一次就算惹竟然還問納抹多次=     =


我真滴佈知道要說啥抹惹=               =


我只好回尼:沒啥抹事啦..尼繼續睡覺= =我自己撘公車去學校好惹.


佈肆問我說放學要幹麻嗎?


其實放學也沒幹麻..我只肆看尼納抹累納抹想睡覺..所以就算惹=  =


就跟紅茶還有其他學長一起到學校...


之後就到學校..然後聊天玩..拿准考證..到考場等..等考試...


酷唷~


我竟然都會寫@ @


寫完就等待漫長滴時間過去.......


下課放學=ˇ=


佳君跟他哥哥姊姊載我耶...


雖然尼這葛損友佈肆因為我才來滴..佈過我還肆很開心=ˇ=












或許都肆我滴錯吧...

我就說惹吧自己搭車去學校滴=      =

唉~~~

能說啥抹=      ="







上一篇:眼淚ˊ    ˋ

下一篇:好意思?

佳君ˇ雪楓 2008-05-04 22:45:49

痾~~對不起臘!!
我是去學校找你ㄉ耶= = 為ㄌ你耶!!
多乖押~~哈哈XD 寶貝乖~~不要心情悶悶ㄉ喔
要開開心心ㄉ~~你不適合悶悶ㄉ!!真ㄉ....
只有本人我適合^^ 畢竟我有原因唷~~!!
只有我有準卡證...你沒拿到唷><&quot

版主回應
尼太邪惡嚕XDDDDD"

還有這樣滴唷@ @?

我也有原因押=ˇ=
2008-05-06 06: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