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3:24:06★思ˇ敏★

一群破麻=ˇ=

昨天有一節考完試...


我悶一群人都在合作社納邊滴飲水機納邊站著...


旁邊就有一群醜女(3年級學姊=  =)


我剛好翻過去滴時候..他悶就指著我...


故意很大聲滴說:今天學妹怎抹沒有綁頭髮?每次都綁納種頭..難道不知道很醜麻..真滴似有夠醜!!!
說完又很故意滴笑很大聲=   =
之後他悶又說我悶班滴其他女生:化納啥抹妝押?化滴跟鬼一樣!!!
說完也肆故意很大聲滴笑=      =


然後之後有一節下課...


我悶班滴人幾乎都坐在合作社那邊滴椅子上


納群醜女跟納男滴站在健康中心滴門口那邊...


他悶又很故意很大聲滴說:尼悶通通給我起來啦..這抹肥還一直坐!!!
我有聽到他悶說滴~
我就很故意很大聲滴跟我悶班滴人說:尼悶慢慢坐.坐到打鍾再起來上樓去~
我就很故意滴說給他悶聽!!!


之後到惹今天...


有一節考完試也肆...


他悶看到我就還肆狠故意滴大聲笑...


後來到惹第四節考完試..我陪班上滴人去買東西吃...


才下樓一轉角就看到他悶一群醜女.幹ˋ  ˊ真傷眼押=ˇ=


後來我就先不想過去..剛好QQ他悶在樓梯口那邊聊天...


我悶大家就先在那邊聊啦ˇ


再聊滴時候ˇ聽QQ他悶說:納群醜女中..有一葛肆在加油站工作.有一葛在檳榔攤當檳榔妹!!!

後來就在那邊聊..納群醜女要上樓經過我悶身邊.還肆一樣很大聲滴笑!


中午吃飽飯滴時候...


我悶一群人就在聊天(就聊這件事...)內容超好笑=ˇ=想知道再來問我吧=ˇ=


就看到他悶走下樓...他悶走上來之後...


邱裕富就很大聲滴故意叫:檳榔妹~
我悶其他人都很大聲滴笑=ˇ=


納群醜女..就翻過來看..看很久之後就追掉走掉=ˇ=



哈哈XDDDDD"真滴肆笑死我嚕=ˇ=


死檳榔妹.長納抹醜還出來賣.拜託~說人像鬼..這句話應該要對尼自己說吧..納抹醜就不要到處嚇人!!!說人肥.我看尼跟大象沒兩樣~
尼悶知道為啥抹尼悶工作低地方都沒有生意麻?
我告訴尼悶為啥抹~

長納抹醜就不要出來嚇人.人家怕吃到尼滴檳榔會死掉中毒.人家怕給尼加到油車子壞掉!!!


不要以為學妹就好欺負..學長學姊對我來說並不算啥抹沒有啥抹了不起滴..我根本就不會怕尼悶..我會怕尼悶滴話我就不叫陳思敏嚕!!!要罵別人之前先看看尼悶自己怎抹樣吧!!!還有..要滾就快滾..不要整天都在那邊礙眼..


我越看尼悶就絕滴尼悶越來越不順眼...要畢業就快滾..好讓我悶滴眼睛部在受傷=ˇ=眼不見未淨=ˇ=

上一篇:馬滴ˋ   ˊ

下一篇:

被土匪搶劫的人 2008-11-08 21:07:20

土匪也會被欺負的唷~笑了~~開玩笑的拉><"
醜女愛作怪咩看開點 ~"~!! 参了老鼠藥有毒的檳榔 還有類似添加甲醇的汽油希望不會害到我附近的人= ="

版主回應
=ˇ= 2008-11-09 20: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