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53:56★思ˇ敏★

馬滴ˋ   ˊ

幹麻一直講他押...煩不煩押ˋ    ˊ

我回家滴時候...

肆他自己要走到我旁邊和走到我後面滴耶...關我啥抹事押ˋ   ˊ

肆他自己要走..我並沒有叫他陪我回家...

我反而還不想有他在旁邊ˋ   ˊ

我跟他只肆同學校裡面...

學長學妹.普通朋友滴關係而已...

尼喜歡他..納肆尼家滴事...

要出去玩..幹麻又要找他ˋ     ˊ

佈要在一直講到他..佈要在一直說他滴事情惹可以麻ˋ      ˊ

真滴很幹你娘勒ˋ     ˊ

他馬滴ˋ︿ˊ

我跟他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如果跟他有可能滴話...納我交男友肆交爽滴麻ˋ        ˊ

糙尼媽滴..再講他就給我試試看ˋ  ˊ

幹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