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2:43:28★思ˇ敏★

幹你娘勒...



最近是什麼鳥日子啦



家人是這樣你也這樣


佈要以為我幫你工作1.2天



舅以為我會每天幫你




我車禍也是我得是



你沒有買范給我吃..我也部會餓死



舅算我餓死我也不會去找你



佈要把你自己講的納麼偉大













每次都說晚點回家..叫我等你...



我也等啦



跟我聊天陪我聊天真的有這抹無聊麻



如果這麼無聊你可以不要陪押



我沒有勉強你一定要陪我



我也沒有叫你一定要回家陪我



無聊你可以不用回來你可以出去



既然說不要出去惹..那就不要一值跟我說無聊媽



沒有話題..不知道要說啥抹...



這些也不肆我願意滴阿






你們全部人通通都依樣

上一篇:一群破麻=ˇ=

下一篇:尼不配當我媽

2008-07-30 01:20:23

看來~過ㄌ這ㄇ久~~你們本身ㄉ問題沒有解決??
寶貝~~不要這樣子拉!!
你真ㄉ真ㄉ如果在氣頭上~~說一說就算ㄌ!!
不要...到時真ㄉ後悔囉?
錯過ㄌ一次~~雖然還有第二次~~可是未必有第三次!!你應該知道我說什ㄇ!!
你很聰明ㄉ~~想清楚!! 別後悔~~就好!!
一切看你ㄉ造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