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32:11★思ˇ敏★

心情很遭=       ="

最近是怎樣???


一大推事情...


煩都煩死惹ˋ           ˊ


佈相信就算惹..我還能說啥抹呢!!!


竟然尼悶佈信..那就佈信吧=           ="


對我來說..尼悶布重要!!!!!!!


有沒有尼悶對我來說都沒差=            ="


佈要把尼悶想滴納抹偉大ˋ       ˊ


最近心情真滴真滴很不好ˋ              ˊ


每天為惹這些事...搞到我快瘋掉...


佈相信就算惹...我相信就好惹!!!


啊~~~~~~~~~~~~~~~~~~~~~~~~~~~~~~~~


我快受不了惹ˋ                         ˊ


唉~~~~~~


佈想多講啥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