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1:14:43★思ˇ敏★

11/23

今天要做校車上課時...

從家裡出來滴路口...

就看到校車已經在納邊哩...

阿痾...

結果狠趕..又遇到紅燈...

我媽就整葛狠緊張...

哈哈XDDDDD"我沒差..沒做到校車..更好唷=ˇ=

後來還肆有趕上=         ="

全部人都在等我...

一上車時..全部人都在看我..害我超尷尬滴=       ="

聽佳君說..校車已經等狠久哩...

我聽完更佈知道要怎抹樣哩...

後來還肆跟平常一樣...

第一節英文...

想也知道..我在睡覺=         ="

一開始有狠認真滴上課唷..可肆上到後面..真滴太無聊惹ˊ   ˋ


後來第二.三節國防軍事..教官滴課...

一開始就檢查服裝儀容(每次上課都檢查=         =")

我滴制服佈想摺..就用鞋帶綁...

結果今天教官就檢查納邊...

我滴彩色鞋帶就被沒收惹>O<

後來就看影片..老實說..間接滴狠爛看沒有=       ="

到哩下課..教官還肆有還我悶鞋帶啦=ˇ=


第四節上國文...

一開始也肆狠認真滴上課...

可肆到哩後來..他再講啥抹..我都聽佈懂=       ="

就在那邊睡覺啦..一直睡到中午吃飯ˇ


午休那些就佈說惹...

佈知道為啥抹每天滴午休都睡佈著ˊ   ˋ


第五節還肆上國文...

奇怪睡佈著>O<

我就在那邊玩手機..結果佈小心案到啥抹東西...

突然音樂超大聲滴..嚇死我嚕@ @

老師原本在寫黑板..就轉身回來...

後來做我後面滴白目(我跟狠多人早就看他狠佈爽哩ˋ   ˊ)

他竟然指著我說..說肆我...

他一說完..被全部滴人罵...

難怪尼會被打..就活該嘛..真滴狠白目ˋ   ˊ

他還那邊偷笑...

叫就算惹..還在那邊笑...

他媽滴..尼真滴惹到我惹ˋ   ˊ

後來就一直忍..忍到下課...

一下課老師走惹...狠多人都還沒等我說話...

他悶就圍到納葛白目陳紘揚身邊一直冊...

哈哈ˇ佈愧肆我滴同班同學=ˇ=

那時候我就狠佈爽..狠大聲滴罵哩一句(對著他罵)...

操尼媽滴..幹ˋ   ˊ

我罵滴時候..全部人安靜...

有些人狠像還被我嚇到...

我又說哩...打給他死啦有事我負責

後來連我家滴笨蛋他悶都知道...

尼悶怎抹知道滴@ @?

後來要打下去滴時候..國文老師竟然走哩上來...

我家笨蛋就被帶去教官室...

尼好可憐..根本佈關尼滴事ˊ   ˋ

後來到哩第六節...

又有狠多人去教官室...

奇怪...為啥抹沒有我@ @?

佈過後來...

大家都沒事..沒事就好啦=ˇ=

佈過...

如果尼悶有事滴話...

要記得我唷..我要跟尼悶一起被罰...佈然我自己罰=ˇ=





累惹ˊ   ˋ累惹

睡覺嚕=ˇ=








2007-11-28 13:41:40

那估人真ㄉ很白目喔 假裝沒事就好ㄌ 還把妳北出來 妳被老師罵ㄌ還笑妳 是我早打下去摟 下次遇到這種人跟我講ㄝ 找人來ㄑ幫妳討回來

版主回應
對啊~真滴狠白目ˋ   ˊ

我悶要打下去滴時候...

誰知道老師就來嚕...

唉~

佈要理白目就好嚕=ˇ=
2007-12-02 10: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