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9:43:41不懂愛 _ puff 。

* Love _ 瓢蟲 //




瓢蟲 ..

哈哈 ..

你說的是真的也 ..

我哥會強姦你 ..

也也也 ..

一開始我還不相信勒 ..

今天我終於親眼目睹了 ..

我想到就好想笑 ..

因為你叫的聲音真的很像女生 ..

哈哈哈 ..

對不起拉ˇ ..

我不會在割手了 ..

今天割是因為很多原因 ..

不只是因為我隔壁的更多原因是因為小怡 ..

對不起 ..

原諒我好不好 > < ..

今天的事情 ..

我不想要在管了 ..

要不要當朋友他的事情了 ..

他要不要放棄喜歡你他的事情了 ..

大不了就像我說的 ..

要馬就當到底 ..

不要就到此結束 ..

不是嗎 ..

恩恩恩 ..

對不起噢 ..

今天 ..

突然對你說話很大聲口氣又很差 ..

好像我對小怡的氣都出在你身上 ..

對不起捏 ..

恩恩恩 ..

最近脾氣比較暴躁 ..

抱歉噢 ..

明天我會叫你起床的 ..

你要記得早點睡覺噢 ..

就按照你說的 ..

你十點上床睡搞搞 ..

你不可以騙我噢 ..

我會生氣 ..

好啦ˇ ..

明天在看怎麼樣我在告訴你情況 ..

至於手機我要用藏的了 ..

我媽會隨時把他拿走 ˋˊ ..

我會小心的收起來 ..

我不要他( 手機 )不見 ..

所以勒 ..

沒有所以勒 ..

所以明天我要到三峽會打給你 ..

然後你要起床噢 ..

約個地方我會去找你的 ..

恩恩恩 ..

其他的明天聊吧 ..

我喜歡你 ^^ ..

上一篇:* Love _ 曾經 //

下一篇:* Love _ 瓢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