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1:35:37不懂愛 _ puff 。

* Love _ 曾經 //



曾經我相信我可以好好的愛著你 ..

但是卻在你上線的狀態上 ..

把這一切全部都毀了 ..

你要是真的喜歡上一個比我好的人 ..

那麼我願意默默的離開 ..

但是我不希望你隱瞞我這種事情 ..

要如果你真的找到比我的人 ..

那我也只能離開而告訴自己畢竟曾經愛過 ..

但是要是你愛上他人而不告訴我的話 ..

那麼我只能告訴你這樣連朋友都當不起 ..

狀態上的字字句句有如刀在割我的心 ..

心留著血告訴我 ..

這字字句句全都是讓我想死的源頭 ..

那你要如果看見這篇文章 ..

你是否能告訴我 ..

上次那個人是否是你自己 ..

要如果是那我就離開 ..

因為我喜歡你所已讓你有喜歡別人的權利 ..

不是嗎 ..

但是要不是你本人的話 ..

那我只能說抱歉我誤會了 ..

上一篇:* Love _ 幸福 //

下一篇:* Love _ 瓢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