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1:28:58不懂愛 _ puff 。

* Love _ 幸福 //



幸福 ..

幸福對我來說 ..

是沒有永遠而只有短暫 ..

幸福 ..

幸福對我來說 ..

是沒有永恆而只有瞬間 ..

幸福 ..

幸福對我來說 ..

是我怎麼努力都得不到 ..

幸福 ..

幸福對我來說 ..

是只有曾經而沒有現在 ..

幸福 ..

幸福對我來說 ..

是只有回憶而沒有憧憬 ..

幸福 ..

幸福對我來說 ..

是只有一段渺小的性命 ..

幸福 ..

幸福對我來說 ..

只是一種苦澀中的甜蜜 ..

幸福 ..

幸福對我來說 ..

是我永遠永遠都得不到 ..

幸福 ..

幸福對我來說 ..

是永遠都沒有出現的事 ..

幸福不再是我想要擁有的 ..

因為幸福的愛情毀在他身上 ..

因為當我想要幸福的時候夢想全都破滅 ..

因為我不在相信愛情的幸福與甜蜜 ..

因為所有的事物全都破滅不在擁有 ..

因為我不會在相信幸福了 ..

上一篇:* Love _ 專心 //

下一篇:* Love _ 曾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