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9:31:52不懂愛 _ puff 。

* Love _ 瓢蟲 //




寶貝瓢 ..

可以這樣叫你嗎 ..

不行要告訴我噢 ..

我要跟你說的就是 ..

星期日的公祭阿 ..

你可以不去就盡量不要去噢 ..

我不希望你變得很累 ..

今天對不起噢 ..

又讓你生氣了 ..

對不起噢原諒我好嗎 ..

星期一是情人節也你會陪我過嗎 ..

今天早上手的那件事情不要說噢 ..

但是手的原因是什麼我不懂 ..

不過挺開心的 ..

哈哈哈 ..

你曾經答應過小一星期一要陪他過情人節嗎 ..

他今天說你很早就答應他了 ..

ㄨㄨㄨㄨㄨ ..

怎麼會這樣 ..

我要和你一起過拉ˇ ..

= ˇ = ..

但是要是你答應小怡的話 ..

那也沒關係阿 ..

晚一天再過囉 ..

> < ..

寶貝瓢 ..

我愛你 ..

上線密我囉 ..




上一篇:* Love _ 瓢蟲 //

* 呿逼﹐洨娃 2006-07-29 10:45:36

瓢蟲 ??!
男的押 ~
新男友 ??!
怎都沒說阿=ˇ=
好過份噢ˇ 有秘密都不說 ..
亨亨ˋˇˊ
改天來玩勁舞團吧*
我[[ 手感 ]]回來嚕 !!
西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