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6:14:26不懂愛 _ puff 。

* Love _ 剛剛 //




淦 ..
到底是安抓拉ˇ ..
一下氣一下又不氣 ..
那現在是怎樣 ..
一下有原因一下沒原因 ..
要如過是因為瓢蟲 ..
那你就說阿 ..
淦麻這樣氣我 ..
氣了也不說原因是怎樣 ..
要如果是這樣 ..
那你就直說你的感受阿 ..
需要去跟別人說在讓別人跟我說 ..
那我要解釋你又不理我 ..
那是怎樣 ..
朋友要就當到底 ..
不要當就算囉 ..
我早上也寫信跟你道歉過了阿 ..
我哪一次沒有幫你阿 ..
我還幫你問瓢蟲他對你的感受 ..
那你覺得我沒幫你嘛 ..
難道我對你不夠好嗎 ..
難道我沒有把你當朋友看待嗎 ..
要是氣我就直接說出來 ..
不要這樣氣我阿 ..
不理我又不說原因 ..
喜歡一個人的自由不是你可以管的吧 ..
= = ..
你要是要氣我就直接告訴我 ..
你要是很討厭我那你也直接說 ..
你要是很氣我你也直接說 ..
報台我也不想要在打有關你的事囉 ..
一切就到此為止ok ..
你要我放棄是不可能 ..
你要不要放棄也不是我可以管的了的 ..
你要是要繼續當朋友就告訴我 ..
你要是不當那就這樣吧 ..
至少我還有問過你的意見 ..
至少我還有把你當朋友阿 ..
至少我幫過你很多事情 ..
至少朋友一場 ..
我就這樣吧 ..
我不想要繼續吵下去了 ..
煩到不行也 ..
再 見 !

上一篇:* Love _ 回覆 //

下一篇:* Love _ 說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