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3:30:03不懂愛 _ puff 。

* Love _ 回覆 //



失望 ?

你要失望我沒有辦法阿 !

躲你 ?

是沒錯阿 !

那天的我nㄚ土n小黑n奶昔都是在躲你沒錯押 !

但是你有問問我們躲你的原因嘛 ?

討厭你 ?

我有說完全嘛 ?

我有說你的所有我都討厭嘛 ?

直說 ?

直說你又要在那邊說一堆有的沒的 ..

抱歉噢 !

我承認我是有在你背後說了些什麼 !

問題是你知道我說了什麼和什麼嗎 ?

是阿 ..

你是不會打我阿 !

你也說過 ..

你可以把一個人的名聲弄得很濫阿 !

那我請問你 ..

你把一個人的名聲弄得很濫很濫 ..

這樣子那個人要怎麼在三峽存活 ?

什麼扯別人那 ?

扯啥東西 ?

你有說明嗎 ?

沒有對吧 !?

搶你的兄弟 ?

我有刻意的去搶嗎 ?

你有詢問過ㄚ土他們那天躲你的原因嗎 ?

很抱歉 !

我沒有那個意願去搶你的好兄弟 !

我知道他們在你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阿 !

但是我沒有刻意的去搶阿 !

你沒說啥是沒錯阿 !

你的心底在說些什麼是會有人知道噢 ?

把話悶在心裡面是不好的 !

會悶出病來OK ?

小黑nㄚ土n奶昔nㄚ機nㄚ肥nㄚ中 ..

我並沒有刻意的去搶阿 !

你的個性本來就要改了阿 ..

我有說錯嗎 ?

我又有在背後靠北殺小嗎 ?

有嗎 ?

你說說看阿 !

你不覺得你的個性要改一改了嗎 ?

失望我有辦法嗎 ?

你沒讓大家失望過任何一次嗎 ?

上一篇:* Love _ 奶昔 //

下一篇:* Love _ 剛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