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5 10:20:27Cevilla(大姐姐)

板橋江子翠 A Zone髮廊超酷炫金箔染護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夏天到了長髮整理很累,光是洗髮等吹乾就耗不少時間搞的全身悶熱,加上過腰的長度,再不剪又會被美髮師退貨拒剪,還要看日子才能剪超麻煩,於是找了時間到江子翠的Azone髮廊做染、護、剪整理,讓頭皮涼爽一夏。




前陣子漂髮的關係,頭髮變的很乾躁,毛毛燥燥的還容易打結,白髮又長的飛快,才染不到3個月的頭髮,又變的白花花了,頭髮一白沒整理就顯的很沒精神。



找了時間到江子翠站的Azone剪護染整理,店裡養了一隻可愛的狗狗,狗狗頭頂有搓白髮,問老闆是特別染的嗎?老闆說:沒有,狗狗年紀很大了,和人一樣年紀到了也是會有白髮。這才知道原來動物也是和人類一樣。




價目表標示的很清楚不會被亂喊價,閃耀鉑金護髮折扣價$1500,護髮加金鉑耶!好酷的感覺。



老闆會先拿色卡出來,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



會提供簡單的茶水,會加蓋避免整理頭髮時不小心被加料。




座位很大又寬還很厚,坐在上頭支撐力很足也很舒適,不會久坐讓人感到筋骨酸痛的感覺。老闆說:為了讓大家坐的舒服,椅子和洗髮區的椅子都有特別挑選過。



染髮前會先戴上耳套隔離,避免染劑碰到弄髒耳朵(最近剛拔完牙,超腫又變胖了QQ。剛拔完時看到鏡子更腫,還有點歪以為臉被毀,整理像豬頭一樣。)。



接著上頭皮隔離和簡單頭皮按摩,用完頭皮涼涼的很清爽。



接著幫忙染髮,等染劑上色變乾。




等待時老闆幫忙介紹鉑金修護髮膜特色,加了白芒花籽油、水解透明質酸、海藻醣的成份, 可以同時保濕和潤濕,讓頭髮有光澤又水潤,隔天出去參加活動還被人以為做了離子燙。



這樣一整組看起來很像西式糕點吧!金光閃閃XD



髮膜很親膚抹在手上,很快就被皮膚吸收,沒有油膩的感覺。




金鉑就直接灑在護髮膜上頭加了金鉑感覺超高級der啦~



拌均勻髮膜後會直接抹在頭髮上,然後就是等待頭髮吸收的時間囉~



沖洗台比較高,矮個子上去會比較吃力一點要小心,不過沖洗台座位很寬相當舒服。沖洗後很好整理只要吹乾,頭髮變的柔順又光亮。面對酷熱的嚴夏,來個清爽的造型,也是很不錯的唷~




吹整結束後就直接趕去和朋友會合,忘了請老闆幫我拍照記錄><,所以染後成果都是在居酒屋拍的比較暗喔~



 

AZoneHair
https://www.facebook.com/AZone6/
電話:02-2258 2100
地址: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9號
(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 出來步行2分鐘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男人之家 2021-01-22 15:07:49

感恩分享~~
http://www.priligy9i.com

emily 2020-08-28 21:24:44

好高貴

mi ya ko 2020-08-25 14:42:42

好酷喔
金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