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3 18:52:28Cevilla(大姐姐)

北投老爺酒店秋冬新菜色 源鮮智慧農場

上星期參加12/17日北投老爺酒店一樓純Pure Cuisine餐廳所舉辦的「秋冬新品發表會」,源鮮董事長蔡文清、 北投老爺酒店主廚陳之穎及許多名廚及料理老師也都一起共同參與。

一進會場各式源鮮宅配禮盒琳瑯滿目看著眼花繚亂,很多都是飯店buffet高級生菜區才會看到的禮盒蔬菜,今天讓大家一次看個購。





由源鮮智慧農場董事長蔡文清開場並表示:「源鮮的蔬菜不再是蔬菜,它是每人每日必需的營養品,一種為解決現代忙碌的人輕鬆方便料理即食的每日時尚配件。」。


接著由三位俊男美女模特兒以走秀的方式展演「源鮮智慧農場」的各式秋冬當季宅配新禮盒,產品包裝外盒很應景的充滿聖誕的年節氣氛。


帥哥主廚陳之穎現場也展示隨手開蓋就能即時料理的方便性。主廚說:禮盒很乾淨清水簡單沖洗就能現場入菜使用。現場教大家二種不同能量飲料的製作方式。






一旁的主持人現場表示沒刀子可切菜也沒關係,蔬菜很嫩,直接一折就全斷裂,因為「源鮮的蔬菜纖維都很嫩」可直接折斷。




接著主廚陳之穎加入開水和新鮮蘋果片及少許檸檬汁,放入果汁機攪打後就是一杯相當的簡單隨手就能完成的能量飲。加入無糖豆漿後,又變成不同口味的養生綠拿鐵讓生活 忙碌的上班族們也能方便快速的補充滿滿的植化素,不僅抗氧化養顏又美容。






北投老爺酒店秋冬新菜色



桌上到處可見連著根充滿能量的源鮮蔬菜。






清爽甜菜葉蘋果汁

第一杯就是剛剛主廚介紹的現打飲料,剛入口帶點蔬菜微澀的感覺之後是蘋果回甘的甜味。




川燙甜菜豚肉捲佐甜椒醬

使用充滿各種植化素的甜菜葉,川湯後濾乾水份搭配五花肉片中和蔬菜的微澀感,增加油脂的豐富度滿足感大增。






寶寶菜海鮮聖誕圈佐柑橘

很漂亮的一道菜色,一出場大家都忙著自拍,像聖誕花圈一樣,各式生菜搭配海鮮組合的溫沙拉。醬汁中的柑橘醬酸中帶甜,表現的非常亮眼。



蝦子都很大一隻喔!

羽衣甘藍豆漿綠拿鐵

最後的結尾飲料因為加了豆漿口感非常的濃醇,滿滿的奶泡非常柔順滑口。



冰晶冰花生乳捲佐英格蘭醬

這道我沒吃給同行朋友吃,因為開刀後抵抗力變弱,體質改變有乳糖不耐的問題沒辦法喝牛奶,連帶還有麩質過敏的問題所以沒吃,我只吃一旁的冰花好~好~吃^^



冰花外型好特別像聚集很多的小雨珠一樣,相當脆嫩可口給我一整盒也很可以XD,其實生乳捲中間塞滿滿都是冰花喔!這道甜點還真是大氣,因為好吃的冰花單價不低都是以朵計價的呀!





當接到源鮮的來信邀約時馬上就回信答應,因為剛開完刀後都最需要就是健康又營養的無毒鮮蔬,先前吃過源鮮的蔬菜讓我很放心,可以讓我沒有顧慮安心的吃。有什麼蔬菜是喝豆漿、吃益生菌、聽音樂長大的呢?當然就是源鮮智慧農場出產的水耕蔬菜囉!

現場見到好多名廚老師
大家一起加入會後搶狐
新鮮健康的美味大家愛
主婦們精打細算全出現
管他身份地位先搶再說

ps.拍照時阿娥姐還提議要和主廚一起抱我,之後就牽著我的手一起合照,可是我的手很冰,阿娥姐卻握的很緊,沒有因為我手冰就放開,拍完照後和阿娥姐說:真不好意思我的手很冰,可是阿娥姐卻一直幫我的手按摩增加血液循環讓手變暖,真的是位很貼心又暖心的人^^

當天還找了美慧老師合照,老師穿的好漂亮,變瘦了看起來好健康~

圖像裡可能有3 個人、包括 Chen Cevilla、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後來忙著聊天忘了找一旁雷師傅合照了(只有背影出現)><

同行朋友幫忙搶了一袋鮮蔬給我,早餐又有營養美味蔬食可享用^^



鮮智慧農場 iFarm
產地:台灣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三段66號
官方網站:http://www.yeshealth.com.tw/
訂購網址:http://www.vegeplants.com/Index.aspx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每人飲食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價格以店家現場菜單為主。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emily 2019-12-26 19:41:19

感覺健康又美味

qaz45633 2019-12-25 01:36:37

挺好的分享~~

旅人 2019-12-24 19:48:18

新菜耶
好吃

晚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