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8 21:31:59Cevilla(大姐姐)

土城南村手作早餐茶點~傳統市場內的日式文青早午餐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土城南村躲在傳統市場內的日式手作早餐店,店內只有夫妻兩個人負責料理現點現做的餐點,動作有些慢需要耐心等候,還有4隻很親人的貓咪一點也不怕人,小朋友看到貓咪靠過去竟不反抗真的很乖喔~。




店面不大是一樓居家將客廳切割出的用餐區,動作不快還好客人也都有耐心慢慢等。像來到朋友家中用餐的感覺,像另類的私房早餐店。






菜單
餐點有飯糰、吐司、點心、飲品.....等可選擇,點一份餐加50可升級套餐。如果很餓的話,建議可以先點吐司會比較快喔~



泰式打拋豬 $35



泰式口味的耶~好特別!價格也很便宜。吐司會先碳烤過,肉醬給不少,不過少了九層塔和辣椒,味道比較清淡不像泰式,大概是很多媽媽會帶小朋友一同用餐,所以味道調的比較適合大眾用餐吧。



旁邊是套餐附的冰紅茶。使用環保餐具我喜歡。



火腿起司玉子燒飯糰$40



加50可升級套餐(蒸蛋、小菜和飲品)



蒸蛋很水嫩,還附一小塊雞肉和香菇,高湯味道不太明顯偏清爽口感,雞肉有滷過味道較重。




超大顆的玉子燒飯糰,是剛煮好的原味白米飯。玉子燒很大一片,煎的很嫩。




很大顆吧!



不過吃完看照片發現老闆漏了給火腿><

米飯濕度些微高了些,口感上較鬆散。可以加點鹽巴調味會更好吃,不然大清早還沒開胃,吃米飯太多會感到膩。




鮭魚毛豆拌飯 $45

其實就是日式炒飯做成愛心型狀的飯糰,一大早能吃到這,會讓人有愛心滿滿的感覺唷~



抹茶熱拿鐵 $55

味道很濃、不太甜,奶泡給很多。



貓咪散居各地,仔細看還有隻躲在窗邊打吨可愛吧!







店內餐點口味較輕淡/不油膩,對厭煩一成不變早餐的朋友,可以來試試日式口味的早餐喔~



南村手作餐點
https://www.facebook.com/南村手作餐點-938484286280873/
地址:236 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136巷31號
電話:02 2265 3550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日本藤素 2019-12-17 10:33:09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mi ya ko 2019-05-28 21:38:13

看起來真不錯
好好調養身體啊
身體恢復後慢慢又能出來吃喝走跳了

藍心 2019-05-20 21:26:35

可以悠閒吃早餐還可以摸摸貓咪,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