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19:25:45Cevilla(大姐姐)

花蓮壽豐農村行程體驗 D2 (立川漁場+小雨蛙有機生態農場+日本移民村+五味屋+星巴克迴瀾門市店)


攝影及文字編輯  /  cevilla

立川漁場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魚池45號
開放時間:08:00 AM ~ 19:00 PM
電話:(03)865-1333

花蓮的水質因為很好,立川漁場養殖大量的台灣黃金蜆,園區內還能吃到少見的蜆仔霜淇淋,來到立川漁場可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晚餐直接在在園區內的五餅二魚餐廳。 菜色相當豐富也非常的鮮美。 當然黃金蜆是一定要點的囉!




住宿方面安排的是小雨蛙有機生態農場,附近有一片美麗的落雨松,雖然下著雨卻也不減他的美麗,大家紛紛拿出相機拍拍拍的收藏這片美麗的風景。







另外因為生態復育的非完善可以看到許多的小青蛙,氣候許可時民宿主人還會安排導覽,可惜當晚下大雨,只能聽著青蛙們的呱呱聲入睡。



民宿周圍種了許多荷花,因此特別利用特別的技術烘焙成荷花茶,每個房間都有供應給住宿的客人品嚐。



因為是健康的有機商品,喝過後喜歡也可以買回家或當拌手禮送人。




房間內的牆壁上都有不同的彩繪很特別。




早上
民宿有提供熱騰騰的早餐,讓住宿的客人不用再為餐點而傷腦筋。





午餐可到田媽媽的風華再現館使用簡單的便當,嚐嚐好吃的花蓮米飯。






一旁的便利商店內,還有提供簡單的變裝拍照區,方便旅遊客拍照。




喜歡日本文化的朋友看過來,附近的豐田村正好是日本移民村,這裡可以看到保持相當完整的鳥居和神社遺址。碧蓮寺是當時居民重要的信仰中心。



這個季節二旁還能看到綠油油的稻田。



五味屋
花蓮豐田當地很有特色的二手商品店





就在豐田火車站旁邊,只有星期六才開放營業。這裡不僅是間二手商店,還是當地學生下課後課業複習的地方,小朋友們也會幫忙將收來的物資整理乾淨在上架販售,也算是另類的學生實習商店, 也是著名的1公斤旅遊點,下次來花蓮完別忘了多帶一公斤的物品過來唷~




五味屋裡有很多不錯的商品,價格都很便宜有來花蓮玩的朋友別忘了來這裡挖寶喔!




花250在這裡買了一個手機鏡頭

五味屋裡有很多不錯的商品,價格都很便宜有來花蓮玩的朋友別忘了來這裡挖寶喔!






星巴克迴瀾門市店




最近很夯的IG打卡景點, 整體貨櫃屋風格的造型。當天非假日一樣吸引不少網美現場拍照打卡,店內也擠滿不少遊客,果然是超動的熱門景點。




不過女生朋友在玻璃區
用餐要小心爆光的危險。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日本藤素 2019-12-17 10:22:02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狼子野心 2019-05-05 17:13:26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補腎,持久液、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zhhs375 2019-02-12 10:14:54

到處逛逛 http://www.yese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