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8 18:27:30Cevilla(大姐姐)

AGMA惡魔起司 - 桃園中原店 起司主題韓式料理專賣店 旅行應援團採訪過受年輕人喜愛的熱門名店


攝影及文章編輯  /  cevilla

AGMA是家以起司為主題的韓式料理專賣店,除了最近很熱門的春川炒雞起司鍋外還有很多各式韓式料理可以選擇,AGMA也是韓文(악마)惡魔的發音,在中壢當地很受年輕人的喜愛,最近才剛被衛視中文台的旅行應援團採訪過。



門口除了各式令人垂涎的美食圖片,還有三隻可愛的小惡魔看板可拍照。



一進門先看到韓國料理店必備的汽油筒。



冰櫃內有各式韓國進口的飲品,讓您可以和韓國流行同歩,感受韓國飲食的驚人魅力。



店內裝潢以最近流行的貨櫃屋為主軸,整體色調相當活潑鮮亮。



座位以四人為主,二人前來用餐可以爽爽坐。



用餐的客人大概都是選擇春川炒雞鍋居多,桌上會預放好爐架如果沒點工作人員會幫忙收走。



菜單



餐點價格不會太高,鍋類份量不少可以2人合吃再加點相當划算。並且不收服務費喔!



水蜜桃椰果 + 葡萄 (罐)



可以喝的到果肉的罐頭果汁,甜甜的都不錯喝。



小惡魔韓式炸雞(小)



原來是炸雞翅有四副小翅腿+雞翅。最底層放了不少邪惡的雙色起司。



唉呀呀!這超邪惡的美食就如同惡魔一般讓人內心不停的交戰著,最後當然還是惡魔戰勝美食優先,瘦身減肥這大事等吃完了再說吧!



雞翅外表裹著薄薄的粉漿炸的很酥脆不過硬,炸過後再拌入店家特製的韓式甜醬,味道甜甜、鹹鹹有淡淡的麻油和豆瓣香。



宇宙飛碟鍋(韓式燒肉+部隊鍋) + 漢堡肉 + 魷魚



吃法很多可以有3x3的方式選擇。沒想到這種太陽鍋可以變化出很多種吃法真想直接敗一個回家用,食材放上去直接一鍋到底超方便的鍋具。



內圈的部隊鍋內有高麗菜、紅蘿蔔條、地瓜條、蔥段、年糕、魚板、韓式泡麵和乳酪片,最後還有加點的漢堡肉(豬)及一大匙韓式辣醬。



工作人員會幫忙加高湯,煮滾後就可以吃。



等待的時間可以先將醃過的韓式燒肉(牛)放外圈煎烤,二面翻烤過就可以食用。



牛肉有事先使用醬油醃過口感很嫰,是調味較重的醬燒。



直接單吃口感偏鹹較適合和白飯一起食用,或和生菜包起來一起吃。



事先放入內鍋一起煮的漢堡肉,熟了後工作人員會過來幫忙分切成方便食用的大小。





吃部隊鍋一定要有的韓式泡麵,相當耐煮不怕一不小心煮過頭麵糊掉。




等吃的差不多再把新鮮的魷魚加進去一起煮湯頭會更鮮。




魷魚切記可別煮太久,時間太久會影響魷魚的嫰度,肉可是會變硬喔!




AGMA惡魔起司 - 桃園中原店
https://www.facebook.com/agmaChungYuan/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二段176號
電話:(03)4386889
營業時間:11:00 - 15:00 、 17:00 - 22:00

★此篇為採訪合作文★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新加坡留學 2017-09-11 20:04:01

這家餐點樣式好多喔,這樣吃起來肯定過癮

DannisAmy 2016-11-28 11:31:14

好可口啊!

戴小如 2016-11-28 11:15:21

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