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1 20:14:35Cevilla(大姐姐)

ORION BEER FEST 沖繩啤酒節在台北 感受濃濃的南島風情


沖繩和台灣很近飛行時間不長,加上氣候也和台灣相似,有些餐點也和台灣的家常菜類似,因此不少人會選擇到沖繩旅遊。10/15~16統一時代百貨 2F 夢廣場舉辦了一場熱鬧的啤酒嘉年華


每年一度的ORION BEER FEST 沖繩啤酒節活動單位請來不少表演團體熱場祝興。



活動開場前聚集不少排隊人潮,因為大會當天有準備免費的啤酒兌換券可使用(活動開始前主辦單位在粉專上有舉辦活動,只要把活動貼文分享在個人臉書動態頁上,就可在活動當天排隊領取Orion生啤酒現場兌換券)。


現場還有各式沖繩產品介紹及旅遊資料可以索取。




也有紀念T恤可以購買。




現場可以看到各式各樣沖繩美食及小吃,餐點都是由一些相當知名的居酒屋提供,整個充滿濃濃的南島風情不用搭機到沖繩,現場台北好沖繩




日式炒麵攤味道很香聚集不少人潮。


光看顏色就讓人感到食指大動。




粉嫰的牛排及馬鈴薯



活動尚未開始不少人已經搶先開喝High起來。


我們也趁著活動表演前拿著剛剛的兌換券換免費啤酒。


三顆星星標幟的Orion啤酒每杯上頭都有細緻的泡沫看起來好好喝,口感細緻柔和的味道是南國啤酒的最大特色



和一群好友天南地北的在戶外看表演喝啤酒真的很放鬆又紓壓,位置不錯還可以看的到101全景。




貼心小提醒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不開車喔!


至於小朋友就乖乖吃美食吧!


現場也可以喝的到許多水雲的創意料理,水雲是沖繩特有的一種海藻,水雲的口感很像麵條因為熱量很低,還有人會拿來當代餐使用。





隨著時間接近表演活動也跟著愈晚愈熱鬧。





不少團隊表演台上、台下氣氛和樂,互動良好。




還有人毛巾直接拿起來伴舞超熱情。




工作人員也直接在台下表演平衡炒熱氣氛。


還有啤酒人出現大跳啤酒舞。



有獎徵答時台下觀眾超熱烈各個手舉超長,都想吸引台上目光希望能被點到名。



每年都有的沖繩啤酒節,sideway special bands已是連續三年來台表演,有不少忠實歌迷在台下跟著音樂幫忙伴舞。




活動期間找到舉著活動看版的工作人員,拍照上傳打卡就可以換取沖繩紀念品~星沙。



雖然雨愈下愈大,台下的群眾還是熱情不減~超熱情!



最後相當有看頭的EISA太鼓舞是到沖繩必看的表演,也是當地特有的民俗舞蹈表演之一。




隨著陣陣的鼓聲變換不同的隊形真是好看,難怪會吸引不少人前來觀看演出。10/16當天還有藝人史丹利和丫頭也到現場,每年一度的沖繩啤酒節明年可別再錯過了囉!記得鎖定沖繩・台灣交流廣場FB可以收到更多相關訊息喔!
沖繩・台灣交流廣場https://www.facebook.com/okitpe/




台北好沖繩:http://okinawa.org.tw/orionbeerfest/

17124花


更多圖文閱讀



摩卡 2017-03-06 11:40:54

好棒的活動

DannisAmy 2017-03-06 11:26:36

口水流滿地了

陳tom 2017-03-06 08:09:07

那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