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17:42:11Cevilla(大姐姐)

台北手工蛋餅 蛋要酷 南陽街巷弄內早晚都吃的到的美味蛋餅 加辣更好吃



早餐很重要不能不吃,方便又快速的蛋餅是不少人的選擇。這家躲在巷弄內的手工蛋餅,餅皮相當有彈性都是老闆每天手工現,煎的香香酥酥再加上店家特製的辣椒醬,口感非常特別吃過後會上癮喔!



蛋要酷名字很特別,就在補習街內的郵局附近巷弄內,是不小心就會錯過的美食,因為口味很特別還被東森新聞採訪過。





營業時間很長,從清晨賣到晚餐時段,錯過用餐時間想吃都可以吃的到,滿五百還可以外送。



現擀現煎,想吃美食要花點時間等喔!



口味很多價格也很多,原味價格和一般蛋餅差不多,也可以單點加價成豪華版蛋餅,愛吃辣的朋友別忘了加辣,店家自炒的小魚乾辣椒味道超正點。



點完餐後工作人員會現檊餅皮煎蛋餅,肉排比一般來的厚又大塊,只有簡單醃過味道不會很重。




一旁老闆忙著分切餅皮,餅皮比一般來的厚,老闆說每份餅皮重達105克。



旁邊還有放磅秤不偷斤減兩每顆麵糰都一樣大。



麵糰使用植物油製作酥皮,讓煎出來的餅皮特別有層次特別酥。



分切後的麵糰還要再經過整型發酵讓麵糰更有Q度。




除了當天現做的餅皮外,店內的紅茶老闆說都是使用茶葉煮出來,不是品質不好的茶包泡出來的喔!



紅茶+奶茶   比例調的剛好味道不會很甜,不加冰塊直接是冰過的茶水,比一般早餐的好喝。



當天吃完還要去別的地方沒買,下次要來帶瓶回家,煮麵拌菜都好用,除了小魚乾外還有豆豉,會回甘很好吃。



蛋要酷的蛋餅比一般正常的來的大又厚一捲。




一整份蛋餅滿到盒子沒法蓋。



高麗菜培根起司  甜脆的高麗菜、起司和培根,煎起來超厚一份,吃起來甜甜鹹鹹,餅皮煎的香香酥酥像剛出爐的燒餅,女生吃完一份真的會飽。




豬排起司



剛煎好因高溫溶化的起司,光看就覺的好好吃喔!



超厚又有咬勁的麵皮就像在吃烙餅一樣,口感非常有層次。



愛吃辣的朋友一定一定要記得加,辣椒不會太辣帶點甜味很好吃。



要離開時老闆正好在擀新的麵皮。



當天問老闆是否會考慮賣冷凍麵團,老闆說目前還在測試階段,因為有客人反應過但怕回去不會料理反而不好,等測試完成才會考慮,想吃好吃的蛋餅還是要親到現場買喔!



吃過蛋要酷豐富又紮實的蛋餅後,對一般軟趴趴的蛋餅真的不會有興趣了。




蛋要酷手工蛋餅專賣店
https://www.facebook.com/Eggs.to.cool/
地址:台北市信陽街26-4號
電話:02 2312 2300
營業時間:7:30 - 19:00

威爾剛 2020-01-10 03:47:38

挺好~!


http://www.yyj.tw/

摩卡 2017-01-23 09:36:37

店家自製的麵糰還蠻特別的

livia 2017-01-23 00:23:26

好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