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9:29:17Cevilla(大姐姐)

【 南 昌 】廣東粥 / 麵疙瘩 / 飯包 中正紀念堂美食


【 南 昌 】廣東粥 / 麵疙瘩 / 飯包
https://www.facebook.com/TBCongee
電話:02-2322-2927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18號
從中正紀念堂3號出口看到寧波東街直走約5分鐘
營業時間 11:00 - 14:30 、 16:00 - 20:00


最近有不少展覽可以看,上星期抽空和朋友一起去看了可愛的花媽特展裡頭很好拍,只是都是些公仔娃娃互動方面的遊戲就少了些,朋友要找集章區蓋章好像也沒有。


不過看展前要先填飽一下肚子比較好,免得腿軟走不動XD


捷運中正紀念堂3號出口附近的南昌廣東粥餐點選項很多,門口還有放椅子讓外帶的客人可以坐著等相當貼心。


用餐時間人還不少,附近的住家上班族和學生都會來這裡用餐, 因為價格便宜又實惠。


店內也很注重餐具的衛生,餐具都是放在遠紅外線箱內殺菌,不是一般開放式直接放桌上。


餐具旁是調味料區,另外還有店家免費提供的辣蘿蔔乾配菜,很下飯的小菜


餐後還有免費的仙草湯可以喝。


餐點除了廣東粥外,另外也有提供烏龍麵炒飯燴飯和快速的飯包,及一些熱炒小菜。




小吃選項太多一時手殘劃個不停,也只有這種親民價格才能這麼隨意點。



泰式辣脆雞 $95


除了主菜外還有三個配菜。


每天提供當天現炒的不同配菜。



主菜的泰式辣脆雞就是炸雞塊加泰式甜辣醬,酸酸甜甜很下飯


帶骨的肉塊可以看到肉的纖維


開運豬腳 $60
看到開運就直接點了,應該要點腿庫才對,兩個價格一樣肉會比較多。


豬腳的肉比較少中間有大骨皮比較多,南昌的豬腳皮滷的很Q也很香,不會黏嘴唇很好吃。


韓式泡菜 $60
紅通通的韓式泡菜開胃又清爽。



皮蛋瘦肉粥+玉米 $65+$10


來到南昌主打的廣東粥當然也要 點來吃看看,廣東粥的價位從平民板到鮑魚干貝的豪華板都有提供,還可以挑自己想要的配料作客製化的粥品。



米粒煮到整個都散掉沒有米的顆粒感,皮蛋都很大一塊不會碎碎吃不到口感,在這種多雨又微涼微涼的天氣來一碗剛剛好,天氣熱的話店內還有冷氣可以吹,不會吃完滿身大汗喔!


海味蝦捲 $80
便當店常見的蝦捲南昌也可以單點食用,滿滿一盤份量不少,豆皮包裹魚漿和蝦肉一起油炸,外酥內軟滿滿的鮮味,一口一個很快整盤就掃光光。


超跩菜脯蛋 $120
很有趣的菜名,到底有多跩呢? 南昌的菜脯蛋外型很像烘蛋,煎的澎澎澎很飽滿看起來就很美味。


菜脯蛋也是台灣知名的家常菜,利用曬乾的蘿蔔和蛋一起煎得焦香, 除了好吃外也是非常下飯的一道菜。

17124花

【 南 昌 】廣東粥 / 麵疙瘩 / 飯包
https://www.facebook.com/TBCongee
電話:02-2322-2927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18號
中正紀念堂3號出口寧波東街直走約5分鐘
營業時間 11:00 - 14:30 、 16:00 - 20:00


tgbhn5 2020-09-01 09:51:50

~~感謝分享,文章寫的不錯~~
http://www.poxet-60.tw

yonchun18 2020-08-22 18:23:39

必利吉:http://www.yctbuy.com/product/p-force

威爾剛 2019-12-16 21:10:09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