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8:29:47栗 子 ♣°

’上學♀



[ 補八月四號 ]


話說昨天我們家弟弟去上幼稚園了嗎

昨天早上整個人就很興奮很開心

一直跟我講他要去讀書了

說要在那邊睡覺

他還有買新鞋子新被被新書包新牙膏


然後然後 ‥ 昨天晚上他回家

那時候我還在用電腦

他就跑進來

我問他說︰ 上課好不好玩?

他︰ [ 搖頭 ]

我︰ 那有沒有人跟你玩?

他︰ [ 搖頭 ] 他們都打我,不跟我玩

( 此時他眼裡泛著淚光 , 整個就楚楚可憐 )

我︰ 為什麼!? [ 激動! ] 那你有沒有跟老師講?

他︰ [ 點頭 ]

我︰ 嗯! 那很好! 他們為什麼不跟你玩?

他︰ 他們就不跟我玩,一直打我 [ 依然泛著淚光 ]

我︰ 那你有沒有打回去?

他︰ 沒有! 他們就打我

我︰ 你打回去就好了,要打回去啦 ~ [ 整個人就抱不平,超不爽 ˋˊ ]

嗯哼! 由此可見

我真的是一個會教壞小孩的姐姐 orz

哈哈哈哈

本來就是啊! 那些小孩北x ( x七 )欸

幹麻欺負我家弟弟!?

白痴噢

這麼小就這樣,長大還得了啊

是不是就要去殺人放火作姦犯科

白痴欸

我真的很想衝去打扁他們欸

ㄇㄚ的

很智障欸

要欺負人是不是看姊姊的噢

也不會搞清楚他是誰弟弟

媽的媽的媽的

整個就很不爽

他們是憑什麼啦

先去幼稚園了不起噢

就不要你們以後進國小被欺負啦

那時候就叫活該了啦

白痴欸

我是有說你們可以欺負他的嘛

跩子一堆

就不要我弟弟今天回家又說有人欺負他

這樣我就要教他怎麼打人了

順便連我絕招也一併教

反正我也沒傳人

喊低! 叫那些死小孩去撞牆啦

白痴欸

不會去欺負別人噢?! 幹麻打我家弟弟

然後! 黃順褀

你不是很會講髒話?! 幹麻不罵他們?!

[ 痾 ‥ 我真的都在教壞小孩欸 = = ]


然後啊 ‥ 剛來娃娃車來接他

要去上課

他昨天是很開心很興奮的被他爸爸送去讀書

今天是哭的很大聲讓大家知道娃娃車來接他了

x

他會不想去上課一定跟昨天那些死小孩有關啦

ˋˊ

我真的很想去打那些死小孩 [ 我要冒煙了 ˋˊ ]

他們真的很白痴很白痴很白痴很白痴很白痴啦

幹麻這樣!!!!!!!!!!!!!!

很想叫他們去死欸

整個人心裡就很幹

他們是憑什麼欺負我弟弟

擺爛欸

都怪那個石牆托兒所啦

因為做不下去而關掉

如果還繼續做的話

我還可以帶我弟弟去上課咧

然後再外面偷偷觀察有沒有人欺負他

萬一發現

那小孩放學的時候就慘了

我會假裝是去接我弟

然後一般小孩放學不是都會很開心用跑的出去嘛

我就趁機把腳一伸

害他們跌倒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想就覺得很爽 [ 雖然是很奸詐啦 ]

不過就是可惜在那裡

吼 ˋˊ 怒死我了


今天要上晚班,回來也快十點了

所以不能很快知道我弟弟今天的情況

但是明天是星期日,所以我可以明天問


––––––– *


然後我爸剛才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二十二一二二有沒有要幹嘛

我說我二一要去學校

他們是那三天要去墾丁玩啦

可是我不想去 ˊˋ

本來是跟我爸講說我去過了

芭特我爸講說墾丁又不只那樣

還有其他地方妳可能沒玩到的

這是一定的啊 ~~~

然後我跟他講另一個原因

就是︰ 會變黑

哈哈哈哈哈哈

這才是比較主要的原因芭

不過其實我是想好好待在家裡多跟電腦相處

畢竟我很快就要離開它了

再不跟它多多相處,以後機會就很小了

而且我很希望可以把我整個床搬去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 *


然後啊

昨天上課老師在講穿衣服的心理學

就講說穿什麼顏色衣服人是怎樣怎樣

紅色︰ 就像許純美那樣

黃色︰ 不甘寂寞

綠色︰ 悶騷 [ 印象當中 ]

白色︰ 驕傲

黑色︰ 怕受傷害,不容易親近

粉紅色︰ 剛好心情不好,但想讓大家覺得他開心

然後重點來啦

就有講到淺藍色

剛好本人昨天穿淺藍色的衣服

老師就講說

淺藍色是溫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溫柔?! 用在我身上

整個就很不搭

不是啦

外表搭,但本性不搭

這樣講比較正確

哈哈哈哈

然後淺綠色是溫和

這兩個顏色我都喜歡欸

而且我現在穿的衣服就是淺綠色的

但是我也沒有溫和啊

哈哈哈哈哈




。 很長欸,這篇 。




上一篇:’bus♀

下一篇:’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