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08:26:37栗 子 ♣°

’bus♀



[ 補八月三號 ]


嗯哼哼哼哼! 今天坐公車回家

沒遇到好司機,讓我多付六塊錢

我討厭這個司機 ˋˊ

而且喜歡那個司機的也不只我們

今天跟我同一站下車的姊姊

她問那個司機原來那個司機還有沒有開

然後我沒看到那司機回什麼 ˊˋ

吼 ,, 司機伯伯你快回來啦

我們喜歡給你載!


––––––– *


今天跟我媽去看手機

然後我覺得呢 ‥ 樣品跟實機有的會差很多

像我這隻! 樣品就比實機長+瘦

長的不漂亮 orz

還是實機比較好看 [ 哈哈哈 ]

然後我媽想買那種 ‥ 便宜、照相好的

最後是沒買,因為考慮到月租費

對於未來是否做投資,然後就得考慮要用哪一種


––––––– *


後來她跟我爸去找那個吳老師

我跟我妹在車上等,下去很無聊

在車上也很無聊;但由於我很聰明

就把我傢伙拿出來弄眼睛

在我弄的期間,有小孩、媽媽經過

就一直看我

是怎樣啦?! 沒看過是不是?!

白痴噢

我在裡面弄睫毛是關妳們屁事噢

白痴欸


––––––– *


今天去聽英文

那個鼻屎男的弟弟,想模仿人家

穿那什麼背心;看後面還算正常

膚色也很均勻

正當我們說背影還可以的時候 ~ 他就偏頭往他旁邊人那裡

這時這時 ~ 我們就看到他側面了

哈哈哈哈! 整個就醜掉了

不要看他這樣! 人家還是要唸竹工的欸

[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難想像的 ]

然後今天小夢放我們鴿子

他沒去上課

打你啊 ˋˊ


––––––– *


下課我們去吃包心粉圓

吃了那個之後我發現為什麼我上次去小夢那邊吃會想吐了

就因為那些芋圓

今天我們吃也加

吃了我也想吐 = =

所以事實證明 ~ 本人我不能吃芋圓

吃了都會想吐


––––––– *


今天我發現了一個新的坐姿! 超舒服的

其實不是坐姿,因為我是躺著的 = =

就是呢!

我本來是躺在晴家沙發上看電視

剛好晴要來弄臉,我就把腳移開放她坐

然後再把我腳放在她大腿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姿勢真的不是普通的舒服

而且某人很賤! 一個比我重將近二十公斤的人

竟然直接坐在我腳上 = =

整個就是很重 + 很痛

給我記著! 我還會報仇的



。 然後,天氣是不是又要變了 。




上一篇:’愛人♀

下一篇:’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