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9:20:35栗 子 ♣°

’累 ♀


現在整個人很累

早上五點就被叫起來工作

一直做到中午可以休息了

然後下午一點多又被叫去繼續做

最後終於做完了

今天做了十一捆

總共有兩百七十五元

然後我爸今天早上要去上班時拿昨天的工錢給我們

( 我以為沒有錢的 )

是兩百塊

去山上一個早上兩百塊,在家打零工一天兩百塊

去山上有時有錢有時沒錢

在家錢賺的比較固定

現在可以一小時五十塊了 ( 好少 ˊ ˋ )


若不是我今天剛想到我要錢的目的

我才不要做了勒

因為真的是 ‥ 很討厭

嗯 ‥‥ 如果放棄我的數位像機的話

頂多這個月做完就不做了

因為一個月的錢,已經足夠我目前需要的了

嗯 ,,, 再說吧

然後老闆娘剛剛又送貨來了

這表示明天早上五點我又得起床工作啦 ( 泣 )

早上沒睡飽,下午又沒時間補

真的快掛了我 ( 暈 )



––––––– *


然後剛才我跟我媽講話

她又講到那個不知道幾我大幾個月跟我同屆的那個表哥 ( = = )

她說他這樣都能去唸苗農,妳成績這樣還去唸私立的

真搞不懂我為什麼會選這科,家裡成績最好結果花最多錢

( 話說我弟妹目標都擺在湖農,一個我從來沒想過去唸的學校 = = )

我唸一個學期的錢,已經能夠繳國立六個學期的錢了

而且還會多 = =

然後我就開始思考 ‥ 我是不是真的錯了

其實一直到三下,我都還是沒目標的混日子

從小的夢想就是上高中,然後上大學

但是苗中 ‥ 大家都說不好 ˊ ˋ

所以我也就沒真的認真在唸書,抱著走一步算一步的心態

但是我卻有個希望,就是以後能夠做心裡諮詢師

或就是輔導別人之類的工作

只不過這麼想法卻在朱告訴我高雄三民家商之後

給遺忘了 ‥‥

從那時候開始 ‥ 朱翻出我最小最小時後的夢想

因為從小就跟著剪頭髮那個阿沒在一起

每次看她幫人家弄頭髮,都會希望自己以後也能這樣

而且我一直都沒忘記有一次,我把兩隻手伸出來給我阿沒看

她說我手指很漂亮,而且前面翹翹的

以後學技術會學的很好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非常喜歡我的手指

全身上下最喜歡的地方也是那裡,最寶貝的也是那裡

其實寶貝的不只手指,是整個手 ^ ^

雖然它真的很小,不能握很多東西,但我還是很愛它們

然後我又偏離主題了 = = ( 馬上就轉回去 )

知道了三民之後就一直查國立有美容科的學校

找了很久才找到嘉家,就跟朱講要一起去

但最後她不能啦 ~ 然後後來的事情知道的人就知道

不知道的就算了

反正目標就一直在美容科打轉

也因為從網路上得知嘉家的錄取分數我一定可以上

從那時候開始就可以說是根本沒在唸書了

結果最後來還是決定唸私立的阿

那就更不用讀書了,整個就很混

混到我連自己一開始的上課態度都不見了

老師們整個都對我很失望吧

呵呵 ‥ 真是慚愧欸

一直到基測前的一兩個禮拜,我開始唸自然

想把以前沒唸好的生物跟唸完就忘了的地科唸好

然後就開始了我的拼自然生活

當然 ﹐理化部分我完全不行

最最最簡單的記得就好,其他全部給它用猜

唸了果然就不一樣,我的自然模擬考一向能維持在二十幾分就ok了

但是看了之後竟然有了三十,整個就是唸的很有成就感 ^ ^

然後我就開始很愛生物跟地科

最後我基測自然考了三十三分

我還不錯開心,因為不是最低的

而最低的 ‥ 就是我補了三年習的數學 ˊ ˋ

真是太太太對不起聰了




唉 ‥ 總之我不知道自己選這科到底是對是錯

我也很 ...

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先這樣了吧


。 這一篇,我可真是嚴肅呢 。


上一篇:’辛苦 ♀

下一篇:’爆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