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9:43:54栗 子 ♣°

’辛苦 ♀


話說話說我今天真的很辛苦+可憐

早上天還不知道亮了沒我就被叫醒

然後就一路閉著眼睛到了山上

到時已經天亮囉

雖然天亮了,但是沒太陽

山上真的是很冷,雞皮疙瘩狂起

吃完早餐就被趕過去工作了

要洗那個什麼黑黑細細長長彎彎插在土裡面的一個東西

邊洗還要邊把它們ㄠˇ回來,變成黑黑細細長長直直的東西

邊洗邊ㄠˇ,我非常有成就的把它們ㄠˇ成直的

然後過一下它們又彎回去了 = =

阿我這麼用力的ㄠˇ是怎樣啦

ㄠˇ到大拇指很痛欸

等我們洗完太陽就差不多要出來了

然後我們就繼續去田裡拔那些還插在土裡面黑黑細細長長彎彎的東西

它們非常的多,一行裡面起碼有三十支吧 ‥ 我沒仔細算過

然後就要一直蹲一直起來這樣一直把它們拔起來

然後我就發現要外八走一走路然後蹲下來拔這樣比腳好蹲下跟起立

不然改天大家可以試試看

一直拔拔拔,拔到狂飆汗 ‥ 真是熱死我也

之後又做了和一早的來時的工作,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當然是繼續努力工作賺錢阿

嗯 ,,, 認真算起來我昨天只賺了五十元

然後今天賺了一百五十元

噢哈哈哈哈 ~ 明天要變兩百元

然後我阿沒真的是為了錢怎麼做都沒關係

像她現在就還在奮鬥

我是因為洗完澡懶的做所以才出現在電腦桌面前的

而且我也不是真的缺錢或怎樣,不需要這麼拼

也不知道我阿沒是為了什麼要狂賺錢


然後然後 … 我已經放棄獎學金的事情了

( 這件事我有沒有講過阿? )

因為那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困難了

還不就是因為我基測沒看書沒考好

不然我一開始的入學獎學金就有機會了

所以最後我放棄了啦 ˋ ˊ


然後然後 … 那個男生長的還算不錯吧

長大應該還不算帥

( 根本沒人知道我在講誰 = = 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 = )


最後最後 … 韋阿晴小姐

我今天還沒玩到爆爆王

妳再不回我,我就要去玩了

我已經快受不了囉

因為真的是很無聊欸


。 房間沒冷氣,快熱死了我 。


上一篇:’無言 ♀

下一篇:’累 ♀